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增越野套件 道奇酷威Crossroad 3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27 10:09:39

        日前我们得到消息。道奇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新款酷威Crossroad版,这是一款偏向户外SUV风格的酷威衍生车型。新车将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并有望在今年3月份上市。

       道奇酷威是国内唯一一款“美式大7座SUV”,首先第一点,它够大,但由于它继承了纯种美系车的通病——是个吃货。目前其仅有一款2.4L发动机,高油耗这一点这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但它是30万以内你能买到的唯一纯进口7座SUV车型,这一点是其最大的竞争力。

       酷威Crossroad版相对普通车型,外观上更显野性,新车采用黑色十字中网、熏黑头灯、前后金属护板、金属条侧裙,更有越野的感觉,新车将轮圈增大到了19寸,视觉上显得更加大气。

       新车均采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座椅,并配备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和一套拥有8.4英寸显示屏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还为后排乘客增加了9英寸液晶独立视频系统。同时第二、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最大可以拥有1914L的储物空间。

       酷威Crossroad曾在2014年芝加哥车展上发布,而引进国内后它的名称改为酷威旅行版。而即将上市的新款酷威Crossroad,动力方面除了现款的2.4L动力以外,还增加了一款3.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一款2.0T柴油动力是否会同时引入国内,目前暂无消息。酷威的设计很迎合美国人的胃口,其7座车型在2015年的北美销量达到10.54万辆,较2014年增长12.6%。但在中国市场表现平平,即将上市的Crossroad版型能否拉动其销量?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新增越野套件 道奇酷威Crossroad 3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27 10:09: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