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价格竟低于4S店50%? 博世车联有何绝招

一猫汽车网 2016-01-27 06:59:00 图片作者:冯毅恒

       大家对于博世这品牌可能更多在零部件或深入人心的电子安全系统上,但其实博世在修车方面非常在行,你知道吗?博世车联第三家直营店在广州番禺开业,外表上与4S店的售后区别不大,它如何从4S店售后市场中分一杯羹呢?



       前文提到博世不止在其他领域知名度非常高,在维修行业的知名度也非常高,在上世纪20年代,罗伯特·博世就在德国汉堡成立第一家博世服务站,并且当时罗伯特·博世先生也把这概念带到中国,因此博世车联并不是什么新生事物。现在博世专业汽车服务网络是全球最大的独立汽车维修和保养服务网络之一,拥有超过90年的历史,在全球150多个国家拥有16,000多家维修站。



服务堪比4S店?


       大部分消费者对4S店外的维修网络不敢尝试,因为其他维修店的服务以及维修水平参差不齐,大多都没有质量保证。许多车主对此宁愿多花钱也不愿爱车收到不专业的对待,博世车联直营店真的能媲美4S店?



价格竟低于4S店50%?


       进入博世车联直营店的第一印象就像去了麦当劳、肯德基一样熟悉,因为在前台就能非常清晰的看到收费标准,每个项目明码实价非常公平。在牌上的价格是代表所有车型的收费,没有针对个别品牌的额外收费。



       许多车辆都会进行小保养服务,因此猫哥这次特意调查博世车联的价格与三大品牌4S店的售后价格进行对比,除了服务规范外,博世车联在价格上是如何吸引消费者的?



       猫哥选取中级车作为参考对象,由于这价位的车主是博世车联的主要对象,因此这样的对比更有意义。同时以小保养(换机油+空滤)为例,在使用全合成机油或半合成机油时,三大品牌的中级车在自己售后保养与博世保养价格有多大差距呢?


售后价格对比
品牌博世本田丰田大众
半合成价格320元约584元约553元约740元
全合成价格645元约684元约608元约800元


       以小保养为例,使用半合成机油的保养价格,博世的套餐价钱最有优势,而大众帕达特的在4S店进行小保养,与博世直营店相差竟达到50%,剩下两者都是博世价格更占有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价格竟低于4S店50%? 博世车联有何绝招

一猫汽车网 2016-01-27 06:5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