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年终奖不要玛莎拉蒂 这几款车就满足了

一猫汽车网 2016-01-28 00:50:13 图片作者:李笑雨

       近日,一位80后老板花了800多万元买了10台玛莎拉蒂作为年终奖来奖励员工,这件事在网上一经传开瞬间炸锅了。可能大家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这些员工都是年销售额在千万元以上,由此可见,千万元的销售额奖励一辆玛莎拉蒂就像我们做百万的单子奖励一部苹果手机一样。但我们的年终奖要求并不高,只要入手起这几款车就很满意了。

       在一年的最后时刻谁都盼望着年终奖的到来,辛辛苦苦了一年了,难免想添点“大件”。平时的积蓄加上年终奖到底入手辆什么车好呢?不要着急,猫哥这就跟您详细解答一下。

      由于C4世嘉、哥瑞刚上市不久,其优惠力度并不大。相对而言,速腾与威朗的价格有很大幅度的下降。可喜可贺的是这四款车型均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所以用户们在资金方面又可以省下一笔钱。

      在目前的家用紧凑级市场上,各大厂商最善于玩的战术无疑是“细分再细分”,雪铁龙就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为我们带来了家族的最新成员——C4世嘉。如果光听名字您可能会觉得这是C4L或是世嘉的换代车型,其实不然,该车型将会介于世嘉与C4L之间。所以未来雪铁龙在紧凑级家用市场的实力也会变得更加强劲。

C4世嘉价格表
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万元)北京地区经销商报价(万元)
2016款 1.2THP 手动舒适型11.8810.68
2016款 1.2THP 自动豪华型13.9812.78
2016款 1.2THP 自动旗舰型15.3814.18

       如果你熟悉雪铁龙的车型,那么你会发现C4世嘉在外观方面并没有什么特别独特的地方,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非常符合其家用车的身份。和同门兄弟们一样格栅在中央部分完美的塑造出品牌LOGO并向两侧大灯延伸,此外,在两侧雾灯区域旁边还配有竖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延展视觉宽度同时还增添了几分辨识度。

      C4世嘉的内饰延续了雪铁龙一贯的简洁整体的布局形式,并且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要比老款世嘉的简洁很多,操作起来不在繁琐。配置方面,高配车型搭载的Citroen Connect车联网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功能又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以及舒适性。如果说有些小遗憾的地方或许就是后排座椅不能够放倒吧。

推荐车型:2016款 1.2THP 自动豪华型

推荐理由:1.6L手动豪华型、1.6L自动豪华型和1.2T自动豪华型的配置完全一样,差异仅仅是发动机和变速箱,另外1.2T车型还增加了自动启停,而且还有购置税的差价在里面,所以说1.2T自动豪华型才是最值得入手的车型。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年终奖不要玛莎拉蒂 这几款车就满足了

一猫汽车网 2016-01-28 00:50: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