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玛莎拉蒂首款SUV细节曝光 动力堪比超跑

一猫汽车网 2016-01-26 10:17:58

      关于玛莎拉蒂首款SUV的消息我们已经做了一系列的报道,此前一度传言玛莎拉蒂首款SUV将于今年初亮相,将成为首款超跑品牌中的SUV车型。最近,这一消息越来越贴近实际了,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批玛莎拉蒂首款SUV的测试车谍照,该车最大功率或达到406kW,动力数据已经能与超跑媲美。



      玛莎拉蒂首款SUV将会被命名为Levante,与此前亮相的Levante概念车采用相同名字。从最新一批的谍照中能看到,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已经清晰露出,格栅中间还预留了车标的位置,下方两侧的进气格栅造型相当霸气。前大灯的造型与概念车的设计十分相似,也是延续了玛莎拉蒂凶很锐利的风格。



      在车身侧面,已经能隐约看到新车的腰线设计,其造型也与概念车十分相似。另外,侧面车窗的造型也十分饱满。估计该车除了注重性能之外也能提供很好的实用性。但测试车只使用了尺寸较小的轮圈,造型设计也相对保守,估计量产后会有所改善。



      虽然目前玛莎拉蒂旗下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比较少,但玛莎拉蒂evante还是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在汽油发动机方面,拥有能输出345马力和419马力的V6发动机,以及动力更强的能输出552马力的V8发动机。其中V8发动机的性能已经赶上大部分超级跑车的性能。



      此前,玛莎拉蒂北欧区域经理Peter Dento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玛莎拉蒂全新SUV Levante的售价会比Ghibli高约10%。在国内起售价估计低于100万人民币。目前玛莎拉蒂Ghibili的售价为89.9-139.8万元,按照玛莎拉蒂高层的说法,那么这款Levante的售价将低于100万人民币,这个价格将会对保时捷卡宴、路虎揽胜等车型带来较大的冲击。另外,作为一个超跑品牌,玛莎拉蒂首款SUV的性能将十分令人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玛莎拉蒂首款SUV细节曝光 动力堪比超跑

一猫汽车网 2016-01-26 10:17: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