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从里“意大利”到外!这样的兰博基尼小牛你见过没?

一猫汽车网 2016-01-25 16:56:24 图片作者:谢子珺

       来自德国慕尼黑的Print Tech是一家专门制作车身涂装的公司,有过不少出色作品,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日前,他们又在一台兰博基尼Huracan上动刀,在这台小牛身上喷上了它家乡国旗意大利的三色国旗配色。

       Print Tech一直坚持,要获得足够多的关注首先要把设计搞好。因此,他们这次选择了一台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并赋予了它一身以绿白红为主的车身涂装,而这三种颜色,正正是兰博基尼的故乡意大利的国旗配色。


       设计师希望,这三种颜色可以像三团不同颜色的火焰般熊熊燃烧,相互交缠,为了能完美还原设计师的构想,这台Huracan的三色质感采用了乳胶打印技术,车头车尾为绿红两色火焰喷漆造型,中间为白色镀铬表层。


       这款涂装也是个如假包换的商业产物,因此,如果你想为你的爱车换上这样的颜色也不是不可能的——盛惠1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72057元)!


        近期这款全新推出的Huracan LP 610-4已经不仅仅是在车身涂装上做文章,新设计更是把改装做到了车内,他们把原来的排气管换成了钛合金排气管,并在扭矩方面也进行了优化,再搭载5.2升V10引擎,整车动力比原装提高了19.4PS。另外,新系统使用碳纤维技术,车身重量比原版轻了足足20.5公斤。


        改装车迷肯定知道Print Tech公司,早在2014年他们便发布过一款哑光铬表层的兰博基尼Huracan。另外,在2013年也曾推出过在光线下能泛出不同的红色和橘色的Aventador跑车。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从里“意大利”到外!这样的兰博基尼小牛你见过没?

一猫汽车网 2016-01-25 16:56: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