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日系车奋起一博?2016最值得期待的日系SUV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1-25 15:49:53 图片作者:张洁

       最近,猫姐发现了一个细节,2016年日系品牌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在产品方面乏力,全年将推出超过40款车,这样的数字,是过去三年日系品牌新车数量的总和。特别值得一说的是,SUV车型就有15款,占比约为40%。今天,猫姐就向大家推荐4款值得期待的SUV新车,在2016年,这几款车很值得期待。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RAV4的专利图,图上可以看出新车外观有了不小的变化。丰田RAV4是一款紧凑级SUV,现款售价为18.38-27.28万。丰田新款RAV4专利图(图片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最明显的变化是前脸换上了海外RAV4 Hybrid的造型,这也是丰田最新的家族化外观。可以看到车标位置的进气格栅基本已经封死了,没有了进气的作用。大灯变成了类似翅膀的造型,很有设计感,内眼角通过镀铬饰条几乎与车标相连。下方是分成两个区域的进气格栅,这个类似大嘴的造型很有力量感。

       来到车尾,鲨鱼鳍、尾翼都没有变化。可以看到尾灯造型更加修长,内部加入了LED灯带设计。最大的不同上面提到了,还是下包围经过重新设计,采取了上层是车身同色,下部是黑色的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未来国产的新款RAV4预计将依旧搭载2.0L或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CVT、6速自动变速箱。

(现款丰田RAV4)

       竞争对手方面,本田CR-V(售17.98-24.98万)刚经过改款,换装了地球梦发动机,大众途观(售19.98-31.58万)也即将迎来换代。面对途观月均2万的销量,CR-V上个月也卖了近1.7万辆,RAV4不到一万的销量也说明到了做出改变的时候了。


       新款RAV4外观造型的改变还不足以大幅提升产品力,要期待的是新车是否会在配置和动力上做出改变,混动车型也有可能引入国内。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日系车奋起一博?2016最值得期待的日系SUV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1-25 15:49: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