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美系车并不是油老虎 小排量美系家用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1-27 00:32:48 图片作者:朱慧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一说到大排量的车,就会联想到美国车。美国人的确喜欢大排量的车,因为他们的路况好适合开车,而且美国油价便宜。但是现在在中国的一些美国品牌车,它们并没有延续之前的作风,很多车型为了适应国人的需求,都搭载了小排量的发动机。下面猫哥就为大家推荐些小排量的美系家用车。

        这几款车型都是去年卖得比较火的美系车,像别克英朗,去年全年的销量在所有的汽车里排名第三。福睿斯作为一款去年上市的全新车型,没用多少时间,也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虽然和德系、日系车相比,美系车的市场份额还不是很大。但是猫哥觉得未来它还是有很大的空间。

      全新英朗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特别是前脸部分。大灯和中网的造型和家族里的大哥君越相似度很高,这也让其获得了“小君越”的称号。英朗的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得益彰,宽大的尾灯设计在视觉上提升了尾部的宽度。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19/1814/1487mm,轴距为2685mm。英朗的腰线设计来自别克Avenir概念车,隆起的腰线极具力量感。

     英朗的内饰设计采用了通用一贯的环抱式设计风格,中控台上有大量的镀铬饰条装饰,整体感觉较为年轻。配置方面,像发动机启停、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加热、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ESC电子稳定控制、HSA坡道辅助、后排空调出风口、PM2.5空调滤芯,这么多的配置都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英朗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为143Nm;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6kW,最大扭矩为200Nm。

     全新英朗的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推荐车型:15N自动精英型、18T双离合精英型

       市场指导价:12.69万元、14.09万元

       上海地区经销商优惠:约2万元


       全新英朗本身的配置就已经很高,精英型作为中配车型,比低配车型要多了电动天窗、后排座椅4/6放倒及后驻车雷达。这几款配置都非常实用,特别是后驻车雷达,属于必不可少的配置。而顶配车型上则是比精英型要多了中控台大屏幕、氙气大灯、米色麂皮绒面内饰、自动空调等。这些配置可以后期另外加装,而且属于不一定非要有的配置。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美系车并不是油老虎 小排量美系家用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1-27 00:32: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