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百公里1.6L油的神车 体验进口大众高尔夫GTE

一猫汽车网 2016-01-26 00:51:04 图片作者:刘文

       元旦假期期间,我与一个如今在德国留学的朋友见了个面,简单是相互说了一些自己工作、生活、学习等近况之后,我随口问了一句“德国路上什么车最多?”对方答道“高尔夫啊,汽油的、柴油的、旅行的、普通的,各种高尔夫都有,在德国人眼里,高尔夫价格、养护、使用等各方面都符合他们购车的需求。”这么看来高尔夫不仅在中国是“神车”,在国外同样是“神车”。

       高尔夫GTE从名字中的“E”就能看出它肯定与电有关,没错,它正是大众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GT”二字也代表着它绝非等闲之辈,在电机与发动机协同工作下,它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能够达到150kW和350Nm,官方百公里加速达到7.6秒。完全符合一台小钢炮的数据。

       高尔夫GTE基于第七代高尔夫打造,整体造型与其他版本的车型相同,只是在细节方面有一些专属设计,还是很容易与其他车型区分开的,此种设计也出现在高尔夫R以及高尔夫GTI上。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百公里1.6L油的神车 体验进口大众高尔夫GTE

一猫汽车网 2016-01-26 00:51: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