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最低八万五再不愁流量 这些车都配备WIFI热点

一猫汽车网 2016-01-26 00:55:49 图片作者:刘文

      时下,WiFi已经成为当下人们不可或缺的重要伴侣,成为颠覆我们生活习惯的伟大技术。在WiFi覆盖的区域意味着能够获取各种资讯,凡有免费wifi的店铺都会无形加分。如果一台车里也装备WIFI热点功能,使车内乘客的手机、平板、笔记本等移动设备连接上网,那将是极好的。

       比亚迪G5的WIFI功能在中控台Car pad多媒体系统中。Car pad基于安卓系统开发,在有WIFI覆盖的区域,或者通过手机热点,就可以轻松联网。简而言之相当于把一台安卓平板镶嵌在中控台上,当然,作为中控台的一部分,用户的整车控制操作都可以通过这套系统来完成。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最低八万五再不愁流量 这些车都配备WIFI热点

一猫汽车网 2016-01-26 00:55: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