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迈锐宝XL冬夜亮相上海 设计师谈设计元素

一猫汽车网 2016-01-20 23:16:00

       2016年1月20日,今天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一年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也正是在这特殊的一天,通用集团旗下第九代迈锐宝——迈锐宝XL在上海亮相。迈锐宝XL此前曾在去年的纽约车展和广州车展与我们见过面,经由上汽通用雪佛兰国产化后,它也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此次迈锐宝XL品鉴会上,上汽通用雪佛兰邀请到了通用汽车的雪佛兰品牌全球设计执行总监John Cafaro以及迈锐宝XL外饰创意设计师Jaymer Starbody为到场嘉宾进行了迈锐宝XL的外观设计解读。

       在过去105年的造车历史中,雪佛兰曾推出过一系列经典车型,而这些车型也曾一度让车迷们位置疯狂,为之称道。从雪佛兰的传奇跑车克尔维特、大黄蜂,到深耕家用轿车领域的科鲁兹、迈锐宝等,都展现了雪佛兰传承100多年的经典设计元素,同时都在这经典的设计之中不断创新、突破,生产出划时代的产品。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迈锐宝XL冬夜亮相上海 设计师谈设计元素

一猫汽车网 2016-01-20 23:1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