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订单已突破3万辆!长安欧尚全国首批500名车主交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1-20 18:13:54

      去年8月份,首月订单即突破3万辆的宝骏730成为了一代MPV神车,而这一纪录正在被长安欧尚打破:截止1月17日,上市不到20天的欧尚已经收获了超3万辆的订单。


       几天后的1月20日,长安欧尚在南京工厂附近的溧水区,迎来了它的首批车主“千人交车”盛典,500台欧尚排列在溧水区体育馆一旁的大道,足有600米长,欧尚车主们从全国各省市赶来迎接他们的新车,场面甚是壮观。



破纪录!长安欧尚上市20天订单破3万


  没有火爆的销量"撑腰",不可能有长安欧尚的南京"千人交车盛典"。据悉,截止2016年1月17日,长安欧尚上市短短20天订单就已突破3万台。在2015年全国汽车行业整体销量下滑、市场不景气的环境下,长安欧尚还能逆市热销,除了过硬的品质,更与长安用心经营客户,持续打造愉悦的用户体验分不开。



整车研发、验收环节对车主公开 口碑助推销量爆棚


  据了解,长安欧尚在上市前,就开展了长达150天的"超级测试员活动",特意邀请了近百名用户,通过参与风洞测试、超稳测试、安全碰撞测试、NVH静音测试及高寒测试等五大严苛测试环节,亲自验收了长安欧尚的抗风阻能力、稳定操控性、安全性、静谧舒适性和耐寒性能,这在国内车企中尚属首次。


       此外,长安欧尚还邀请客户走进南京长安工厂,参观长安欧尚的生产全过程,以及在各地举行了符合其“家用MPV”定位的“家年华”品鉴活动。对客户的重视,让客户参与到测试、制造以及品鉴等环节中,让长安欧尚不俗的品质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同时其5.19-6.49万的超具性价比的售价,让长安欧尚在业界和消费者心中收获了不错的口碑。这样看,上市短短20天就创造了3万订单的佳绩,长安欧尚的突出表现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产能与销售渠道是长安欧尚需要发力的板块


  然而,长安欧尚与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五菱宏光相比,二者在产品品质、空间大小以及配置、动力等方面都较为相近,但产能与销售渠道是欧尚需要发力、跟进的地方。


  众所周知,五菱宏光能够月销突破7万辆,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单一车型,除了它的同级大空间、高性价比外,销量爆棚的主要原因便是其拥有一张超2000家、遍布全国各地的强大经销网。而长安欧尚目前全国网点超过1000个,仅五菱宏光的一半左右。此外,产能不足也是掣肘欧尚销量追赶五菱宏光的一大障碍。据悉,欧尚(仅在南京工厂投产)的产能为20万辆,据长安商用车工作人员透露,即使24小时生产,南京的产能还是处于较为紧张的状态,现在车主购买欧尚的提车周期起码在1-2个月内。


    目前,长安商用车有河北定州、南京、重庆、合肥等工厂,其中除了河北定州工厂用来生产低端微面车型以外,南京工厂和重庆工厂都将生产定位更高的新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订单已突破3万辆!长安欧尚全国首批500名车主交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1-20 18:13: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