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增压小马拉大车 当万金油般的2.0T附体大SUV

一猫汽车网 2016-01-26 00:45:10

       增压盛行也就是近几年的事儿,未来大排量发动机或会逐渐退隐江湖,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登堂入室渐渐成为了主流。在众多的小排量增压机型中,2.0T可谓最有建树,从“小钢炮儿“到”买菜车“再到SUV甚至行政级轿车上,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在“引擎界”里是个不折不扣的“万金油”。

      中大型SUV上搭载2.0T,几年前听起来或许觉得有点”寒碜“,但现在,看着满大街跑的1.2T、1.3T、1.4T们,大家也都释然了。“小马拉大车”也许不会带来什么澎湃动力、激情驾驭,但看着被拉低一大截的指导价,紧锁的眉头是不是瞬间舒展了呢。

      除了“安全”之外,很多人还喜欢用“低调”二字来形容沃尔沃,这次实拍全新XC90碰到的沃尔沃车主则有个新的答案——“简约”。就像宜家的家居设计理念一样,通过极简的线条设计在完全保证功能性的同时,融入品牌对人性化的思考,这样的公司理念如果坚持得好的话,将会极具口碑。

       全新XC90的外观借鉴了之前在2014年北美车展亮相的沃尔沃XC Coupe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元素,新车采用了直立式进气格栅,搭配上造型别致的“雷神之锤”前大灯设计,使得新车极具视觉冲击力。下格栅以及侧裙均采用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在实用的同时也增加了新车的美观度。

       全新XC90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SUV,在内饰材质方面采用了真皮+纯木饰板的搭配来凸显其豪车品质。同时,仪表盘全部采用LED显示屏设计,搭配上中控台大尺寸的彩色显示屏,使得新车在内饰整体效果颇具奢华科技感。

       这台发动机结合了机械增压和涡轮增压两套系统,其中机械增压就是为了解决4缸发动机低速扭力单薄的问题,涡轮增压则是保障高转时有足够的动力输出,XC90的发动机,马力输出达到320匹,这个成绩仅仅比使用6缸双涡轮增压的奔驰ML400少了13匹,峰值扭力也达到的400Nm。

推荐车型:2015款 T6 2.0T 智雅版 7座

推荐理由:首先,这么大块头的SUV,自然是动力越强越好,座位越多越好,所以从T6版本当中的7座车型里选。T6 智雅版 7座只比智尊版 5座少了全景摄像头,却便宜了8万块,比它低一个档次的是T6 智雅版 5座车型,价位相差不到2万块,买两个座位还是值得的。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增压小马拉大车 当万金油般的2.0T附体大SUV

一猫汽车网 2016-01-26 00:45: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