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玛莎拉蒂Alfieri敞篷版或于2019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20 11:34:44

        玛莎拉蒂将于2019年推出全新敞篷跑车--Alfieri敞篷版,新车将取代GranCabrio成为玛莎拉蒂旗下新一代敞篷车型。


        此前,玛莎拉蒂CEO Harald Wester曾透露,Alfieri轿跑有望于2016年量产,敞篷版则被安排在2017年。然而全球范围内的经营不善使得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考虑到明年的重点在于重振品牌,以及发布玛莎拉蒂Levante高性能跨界车,因此将Alfieri及其敞篷版的发布时间推迟。

        对于现在的玛莎拉蒂来说,扩容跑车和高性能四门轿车阵线并不是当前需要考虑的问题。由于全球范围内的SUV市场火爆,在今年以及明年的市场上玛莎拉蒂还是将着力于Levante这款旗下SUV车型的推广和销售。如果这款SUV的市场前景良好并且给企业带来了利润,Alfieri计划才将会被高层放行。所以期待年内玛莎拉蒂完成车型换代应该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FCA集团的高层表示,尽管该项目屡次延期,但是最后成品的效果不会与2014年日内瓦车展展出的概念车相差太远。它还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的造型更大,同时三叉戟标识更加醒目,搭配犀利的LED头灯和蜂窝状下格栅,前脸的攻击性犹如海神波塞冬。新车尾部线条饱满,一体化保险杠以及位于保险杠上的气道则展现了另类风格,再配以镀铬双边单出尾排,使这款全新跑车的尾部看起来非常动感。


        动力方面,Alfieri敞篷跑车将搭载的3.0L V6增压引擎,拥有305千瓦或388千瓦两种不同的功率调校。而现款GranCabrio车型搭载了4.7L V8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323kW、331kW以及338kW。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玛莎拉蒂Alfieri敞篷版或于2019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20 11:34: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