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豪门贵族争夺战 凯迪拉克CT6对比林肯大陆

一猫汽车网 2016-01-21 00:06:11

       早在2015年的纽约车展上,凯迪拉克就发布了全新的旗舰车型CT6,并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然而,就在凯迪拉克CT6即将在今年1月27日中国上市之前,林肯在2016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旗舰车型——Continental,又名大陆。林肯的Continental同样属于旗舰车型,而它的直接竞争对手瞄准的就是凯迪拉克CT6。这场美式的豪门贵族争夺战,到底谁更能俘获人心赢得市场呢?

       作为旗舰车型,家族里所有极具代表性的设计元素,以及最好最高级的用料都会集于这款车内,林肯和凯迪拉克也不例外。林肯的Continental使用的是全新设计,连本次北美车展发布的林肯改款MKZ也换成了新的面孔。前脸抛弃了原来的“飞翼式”设计,改用大嘴脸式的网状进气格栅,尽管新设计融入了更多林肯logo的元素,但也因此与捷豹XJL多了有几分相似,反而降低了品牌的辨识度。


       而凯迪拉克CT6虽然是一台全新打造的旗舰车型,定位也在CTS和XTS之上,但CT6依然延续了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车身设计,方正的造型是人们一眼就能辨别出来的品牌车型,只是CT6的设计线条更加简练精致了。全车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它的车灯设计,尽管直列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灯光布局已在CTS车型上被首次使用,但CT6上的灯组更长,显得更为干练。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下一篇 四大“全免”权益、8年超长质保 长安凯程钜惠“放大招”

豪门贵族争夺战 凯迪拉克CT6对比林肯大陆

一猫汽车网 2016-01-21 00:06: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