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路上的豪华快艇 试驾宝马6系640i敞篷轿跑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1-22 00:47:00 图片作者:于健

       如今的成功人士已不再那么守旧,更开放的思想让他们勇于创新、更乐于接受新鲜的事物。坐在后排使用电脑查看文件,还是坐在前排手握方向盘享受掌控一切的乐趣间,我想更多人会开始倾向于后者,所以说更有个性、更具乐趣的中大型豪华GT跑车成为了成功人士的新宠已不足为奇,而能够打开顶篷带你享受阳光的宝马640i敞篷轿跑车便是这一阶层的翘楚。


       沐浴着阳光,享受着迎面而来的海风,这或许是成功人士们放松心情最常见的方式,他们有着勇于拼搏的精神,却也懂得忙里偷闲、享受生活,而宝马6系敞篷轿跑车的气质与这种生活态度又是如此的吻合,它有着运动的灵魂却又保留着不失优雅的外表,既能带你尽情驰骋又能陪你进入商务场合彰显独特气质,尤其当它打开顶篷时,宛如一艘游弋在沥青中的豪华快艇。


       这次改款的宝马6系带来了丰富的外观套件,其中括M运动套件、卓越风格套件等。新车对前进气格栅、侧面进气口镶边等部位进行小幅度的改动。其前后保险杠进行了加宽处理,并更换全新LED前大灯,但整车线条依然维持老款的造型。


       集成近光和远光功能的LED随动控制大灯可以自动调节灯光分布,以适应行驶速度,从而对前方道路给予动态照明。除了指示灯和日间行车灯外,LED随动控制大灯还包括根据城市和高速公路灯光,分配随动控制大灯、弯道灯、以及自动切换远光和近光灯的BMW选择性远光辅助功能,这允许系统在所有条件下都能提供最佳的道路照明。


  在黑暗中,可移动大灯可以让驾驶员在车辆移动时看到远处弯道的曲线。为了改善短程能见度,当打开转向灯或者转动方向盘时,即使车辆处于静止状态,弯道灯也会自动激活。自适应大灯能够对周围环境保证最佳的照明,从而大大提高主动安全性。


       BMW选择性远光辅助功能可以使驾驶员保持远光灯处于持续工作状态,以此优化夜间目视条件。系统会监控前方或迎面而来的车辆并调节远光灯,使照射范围有效避开迎面的车辆,保持良好照明的同时,避免让其他道路车辆或行人感到眩目。

       宝马6系敞篷轿跑车的外观设计秉承了一贯的家族式风格,阐述了宝马未来的设计理念的同时,又带有自己的独特之处,整体外观灵感源于运动快艇,加之灵动的车顶,使宝马6系敞篷轿跑车处处散发着大海的气息。软顶与车体完美融合,并不存在不和谐的因素,整体轮廓优雅、美观,各种线条充满空气动力学设计,不失动感。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猎手携多款定制车亮相应急消防展,皮卡玩法再升级!
下一篇 风行雷霆410实力版实用配置胜出!比亚迪元如何回应?

路上的豪华快艇 试驾宝马6系640i敞篷轿跑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1-22 00:4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