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铸就全球卓越品质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一览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06:25:00 图片作者:魏文

       说到汽车的品质,除了卓越的性能、出众的配置外,实际上产品的用料、生产的工艺水平等都是衡量汽车品质的重要因素。消费者购车往往都仅在4S店对车进行了解,少有机会深入工厂更加直观地了解产品的用料和工艺水平。下面猫哥就带着大家一起参观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看看奇瑞捷豹路虎是怎样铸就卓越品质的。

       仅有先进的设备并不足以打造一流品质的产品,正所谓“事在人为”,员工是决定产品品质的一大因素。奇瑞捷豹路虎独创中英现代学徒制,同时还派遣关键岗位员工前往英国学习。高素质的员工为奇瑞捷豹路虎产品的品质保驾护航,这也是奇瑞捷豹路虎能够传承捷豹路虎顶尖品质和英伦血统的一大原因。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铸就全球卓越品质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一览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06:2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