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少了亮闪闪的镀铬条!全新途安L手动挡车型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19 00:56:05

  全新途安L已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不过当时所展的是高配自动挡车型。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途安L手动挡的谍照,新车外观镀铬条数有所减少,另外大灯配置也有不同。据悉,新车共有5座、6座以及7座三种座椅布局可选,正式上市时间会在今年3月份,竞争对手为东风本田杰德。

蓝色车型配图为广州车展所展示的高配途安L


  如同朗逸车系、帕萨特等,上汽大众惯于对同一款不同版本的车型设计不同数目的镀铬横条,途安L也不例外。手动挡途安L与高配车型外观最明显的差别是,前者的前进气格栅镀铬横条仅有一根,而后者有三根。手动挡车型前大灯依旧采用了双U型构造,但取消了远近一体的氙气大灯与透镜,另外LED日间行车灯带也疑似取消了。

  侧面部分,手动挡途安L配16英寸双五辐轮毂,高配车型则是17寸多辐花式轮毂。此外,新车尾部造型没有变化,尾灯内部保留了LED行车灯设计,但是牌照框下方的镀铬饰条、倒车雷达没有出现,排气布局同样是单边左侧双出形式。

  尺寸方面,途安L的长宽高分别为4527/1829/1659mm,轴距为2791mm,相比现款国产途安(长宽高为4395/1794/1634mm,轴距为2678mm),轴距增加了113mm,此前常被购车者吐槽的逼仄的车内空间将因此大有提升。


途安L与现款途安、杰德尺寸对比
轴距(mm)长(mm)宽(mm)高(mm)
途安L2791452718291659
途安2678439517941634
杰德2760466017751500

  手动挡途安L采用了全黑内饰,中控布局与高配车型一致,包括液晶显示屏、电子手刹以及副驾驶区域的隐藏式DVD碟盒均有出现,但取消了高配车型中控台的木纹状烤漆装饰板。配置方面,手动挡途安L配全黑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等。中高配车型则会加入自动泊车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碰撞制动辅助系统,预碰撞乘员保护系统等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途安L搭载1.4TSI和1.8TS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10kW/250Nm、132kW/3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现款途安售价为13.98-19.68万,在未推出新品之前,途安与杰德以及逸致合资紧凑MPV相比,是三者中尺寸最小,空间也因此“受累”表现一般,其销量一直不温不火,月均在3000辆上下,与杰德(售14.98-18.38万,月销量5000辆左右)有一定的销量差距。随着全新途安L的空间加大,即使手动挡内饰品质也不错,新车上市后若价格定位合理,预计会对杰德造成不小的冲击、分流。(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少了亮闪闪的镀铬条!全新途安L手动挡车型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19 00:56: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