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风雨无阻 《960买车帮》周末引爆深圳车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19 00:09:56

       由一猫汽车网发起的《960买车帮》大型购车节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的举办中。1月16、17号,这一购车盛宴又来到了改革开放的最前沿——特区深圳,为这里的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特价车型和诱人的优惠活动。虽然天公不作美,周末两天雨水会时不时的“光顾”,却依然阻挡不了广大消费者的购车热情,本次《960买车帮》深圳站共计成交159单。接下来,就让猫哥带大家一起全方位回顾一下这次购车盛宴吧!

       此次《960买车帮》深圳站不仅有众多特价车型,覆盖了从家用紧凑级轿车到全尺寸SUV几乎各种类别的车型,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且现场还有购车送油卡、手机充值卡和抽奖等丰富精彩的环节。更为重磅的是每天都会进行一场5折特价车竞拍活动!

       除了5折特价车和一猫美妆车,车展现场还汇集了十几个品牌共计近50款车型,可谓琳琅满目,接着让我们来看看这其中的部分车型。

       点下一页,猫哥不会告诉你还有很多精彩花絮在等着你哦!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风雨无阻 《960买车帮》周末引爆深圳车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19 00:09: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