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年轻就要与众不同 自述迈腾旅行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1-25 00:57:56 图片作者:周会杰

      大家好,我是J先生,刚好拍摄当天我刚过完28岁生日,眼前这台迈腾旅行版是我在去年九月所购,说起这台车就像它的外形一样,表面中庸,但实际使用中还是给我不小的惊喜。主要它不烧机油、怠速抖动不大、进口品质令人放心。(本篇由车主口述,编辑后期)

文中车型价格以当地经销商报价为准

     原本家人想让我买一台SUV,在途观、昂科威、自由光之间做选择。我渐渐发现SUV虽然在承载能力上比轿车强很多,但并没有太多的操控性。我幻想着每天驾驶一台SUV索然无味的穿梭在这座城市,每天过着三点一线的日子,我认为这并不是自己所追求的。没错,我需要一台兼顾载物和操控的车型,于是旅行车成了我的首选。宝马3系旅行版、奔驰C级旅行版、奥迪A4 allroad旅行款,以上都超出了我的预算。最后,迈腾旅行版成了最终目标,进口品质、大空间、动力够用,这些都是我需要的。斯柯达因为个人喜好原因没有选择。

      J先生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可能是由于工作原因导致的细节强迫症,任何细节上的表现,J先生都十分注意。我认为这一点符合旅行车的车主习性,注重细节、在乎品质、追求不同。

      这是在我们见面之前的一两天,J先生刻意照下来的画面,在载物能力方面,旅行车有着不错的天份。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我和J先生都没有给出太多的评价,其实我们心里都承认迈腾的内饰缺乏科技感,但是这副设计毕竟已经用了好几年,现在看来依旧耐看,重要的是做工并不差。相信B8代旅行版上市之后,又是对年轻人的一次冲击。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年轻就要与众不同 自述迈腾旅行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1-25 00:57: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