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沃尔沃在上海最大VRE标准体验店落户永达

一猫汽车网 2016-01-18 09:31:06

       2016年1月16日,沃尔沃在上海最大VRE标准体验4S店——永达沃尔沃申江店盛大开业。作为永达浦东自贸区汽车广场中又一家全新建成的豪华品牌网点,永达沃尔沃申江店的开业标志着永达集团服务沃尔沃车主的范围辐射至上海浦东北部地区。

       全新建成的永达沃尔沃申江店由永达汽车倾力打造,依照沃尔沃全球最新的VRE设计标准建造而成,是目前上海地区最大的沃尔沃体验店。靓丽的展厅布局、完备的设施和齐全的车型充满了简洁的北欧斯堪地纳维亚风格,呈现出一个别致的北欧生活格调体验馆。将为客户提供集沃尔沃全系车型新车销售、二手车评估置换、金融贷款、融资租赁、保险服务、汽车维修保养等一站式全方位服务。让每一位客户能在近距离了解沃尔沃汽车的最新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又身临其境的体验到北欧生活和人文艺术之美。

       永达沃尔沃申江店的建成无论是对于沃尔沃品牌,还是对于永达集团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一步。沃尔沃汽车首席运营官柳燕表示,作为沃尔沃汽车在上海最大规模的标准零售体验4S店,它的开业将进一步完善沃尔沃在华东地区的服务网络发展布局,也展示了沃尔沃对开拓本地市场的长远信心。永达沃尔沃申江店的开业将标志着永达集团与沃尔沃厂方将建立更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共进,在品牌推广、市场营销、团队建设上持续高速发展,并致力于为推动上海乃至全国汽车行业、汽车经济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永达集团是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大型集团企业(股票代码:03669HK),公司主要经营汽车销售服务、汽车金融、汽车租赁等产业,代理宾利、保时捷、捷豹路虎、宝马、奥迪、林肯、沃尔沃、英菲尼迪、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多个国际知名豪华汽车品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率先在行业内形成学车、买车、卖车、租车、修车、验车等完整的汽车销售服务产业链,提供新车销售、汽车金融与保险、装潢用品、售后服务、平行进口车、二手车置换与销售、快修连锁、汽车零配件和养护品销售等服务,并通过互联网电商,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全方位的汽车产业链生态圈,打造高效、便捷的汽车生活服务平台。公司先后获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企业、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沃尔沃在上海最大VRE标准体验店落户永达

一猫汽车网 2016-01-18 09:31: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