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猫哥买车记》宜昌专场获奖者公布 湖北网友中奖

一猫汽车网 2016-01-18 00:48:01

       上一期《猫哥买车记》城市专场的幸运中奖网友刚刚喜得新车,这次城市专场的幸运网友又中奖了!这次中奖的网友是来自湖北宜昌的陈先生,这也充分说明了《猫哥买车记》是一项面向全国网友的福利计划。只要大家踊跃报名,这份幸运说不定就会属于你哦!

       2016年1月17日当天,《猫哥买车记》湖北宜昌城市专场幸运儿公布。

       恭喜来自湖北宜昌的陈先生,手机号为139****2149,成为《猫哥买车记》湖北宜昌城市专场的幸运儿。

       一猫汽车网通过电话联系了解到,陈先生想要购买一辆8-10万元左右车型,初步意向车型有科鲁兹经典款、福睿斯和标致308等。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猫哥顾问团会全程参与陈先生的选车购车。陈先生除了能获得由一猫汽车网提供的6666元购车基金外,还能获得猫哥顾问团的专业选车购车指导。

       看见前几期的幸运网友都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了心仪的车型,你是否也心动了呢?那就赶紧报名参加《猫哥买车记》,你就有机会成为下一个被幸运儿!不仅有机会获得一猫汽车网为你准备的6666元购车基金,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同时一猫汽车编辑还会全程参与你的买车过程,为你提供选车购车指导等一条龙服务,帮你选车,帮你砍价,帮你以最便宜的价格买到最满意的车型……买车上一猫!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猫哥买车记》宜昌专场获奖者公布 湖北网友中奖

一猫汽车网 2016-01-18 00:48: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