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中国本田车主很幸福 试驾Honda Brio

一猫汽车网 2016-01-19 00:33:00 图片作者:王思杰

  最近看国奥队的比赛,确实想吐血,对有着主场优势的卡塔尔来说,在先进一球的优势下被连扳三球,这让关注国足多年的我感到了失望。还有对阵国内战火连连的叙利亚,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本以为稳操胜券,但最终仍然告负,心情彻底崩盘了。


       之前在泰国试驾Honda Brio同样有类似的感觉,当我认为这款车定位在飞度之下,其价格一定很便宜,所以在试驾中我一直把其定位在5-8万的价格区间进行试驾和评价,但最后当我着手写文章,翻查一下价格,最终的心情就像看完国奥比赛一样,一切以为稳操胜券,但最后却崩盘了。

  试驾这款来自Honda的微型车Brio,其实作为本田车主,一直对大本田的技术充满信心,这正是我去泰国为什么选择租Brio而放弃新马自达2的原因。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深度诠释“心服务” 现代商用车引领行业新标杆
下一篇 解读全新哈弗H9如何诠释中国经典方正美学

中国本田车主很幸福 试驾Honda Brio

一猫汽车网 2016-01-19 00:3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