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越野神车长了啥? 解构铃木吉姆尼零件细节

一猫汽车网 2016-01-18 06:00:00 图片作者:彭梓朗

  从1970年至今吉姆尼才发展到第三代,我面前的这款吉姆尼也经历了18年,18年没换代!神奇的是,这么老旧的车型,国内经销商的终端价格依然坚挺,半分优惠都没有,更厉害的是,该车在二手市场的售价也非常高,一买一卖基本不亏钱。从这些角度看,铃木吉姆尼也是一款神车。本期CT机,我们就来看看为什么空间这么小、外形这么老旧、配置这么廉价的它,凭什么能成为越野界的神车?

  吉姆尼搭载的是一款代号为M13AA的1.3L排量发动机,虽然已经在2005年进行了技术更新,但依旧没有什么高精尖的技术,甚至还保留了最原始的发动机结构设计。原装进口日本的吉姆尼,其发动机相关电子零件基本来自日本电装公司,耐用性和稳定性较高。另外,其零件的布局也与一般SUV大不相同,有大量对越野进行优化的设计,这也是吉姆尼为什么如此多人追捧的原因之一。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越野神车长了啥? 解构铃木吉姆尼零件细节

一猫汽车网 2016-01-18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