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又一款高颜值紧凑SUV 马自达CX-4实车照首曝

一猫汽车网 2016-01-17 10:37:59

  将于今年6月份上市的马自达CX-4是款关注度很高的SUV,此前我们也曾多次曝光了该车的谍照。近日,有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马自达CX-4的无伪装实车照,和概念车“KOERU越”一样,新车跨界运动感很强。据悉,新车将会在一汽马自达投产,最早亮相时间会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

  新车采用了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前脸与阿特兹、昂克赛拉以及CX-5都很相似,但细节处又有个性化的设计,不至于让人难以识别:其大尺寸的盾形中网配以粗壮的镀铬饰条并直插前大灯内部,看起来非常犀利带感。

  马自达CX-4有着流线型的造型,车身要比CX-5低矮,侧面线条与马自达MX-5有几分相似,跨界风强烈。其车窗、特别是后三角窗用了粗壮的镀铬条装饰,尾部采用了溜背设计,并有鲨鱼鳍天线和流畅平滑的扰流板。

  尺寸方面,有消息称马自达CX-4的长宽分别为4635mm与1840mm,轴距为2700mm(与马自达CX-5轴距相同),离地间隙为210mm,定位预计是一款紧凑型SUV。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马自达CX-4的内饰简洁规整,布局很有层次感,配有可收缩的悬浮中控触屏,与昂克赛拉较为相似。

  据悉,新车CX-4将基于马自达CX-5的平台所打造,二者同样为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另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套四驱系统。动力方面,预计该车将搭载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具体还需官方公布消息。


      基于马自达CX-4定位紧凑型跨界SUV,预计它的售价或与CX-5(售16.98-24.58万)不相上下。目前,一汽马自达目前仅有阿特兹、睿翼以及马自达6、马自达CX-7、马自达8共5款车型在售,产品线相当单薄。2015年,一汽马自达销量仅8.4万辆,比2014年大幅下跌了21.1%。随着今年马自达CX-4的上市销售,它填补一汽马自达紧凑型SUV产品空白的同时,也能让一汽马自达的销量数据会好看些。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又一款高颜值紧凑SUV 马自达CX-4实车照首曝

一猫汽车网 2016-01-17 10:37: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