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北京现代领动下线 3月开售北现寄予厚望

一猫汽车网 2016-01-15 17:52:13 图片作者:刘文

      今日,北京现代全新领动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顺义)正式下线。该车外观设计完全改变,预计新车将会于今年3月中下旬正式上市,或将售12万起。

      在线下活动开始之前,我们与北京现代总经理李炳晧先生进行了短暂的交流。

      当问及如何看待北京现代产品的优势时,李炳晧先生表示,北京现代一直强调D+S的战略,也就是说D级车和SUV的战略。虽然去年整体销量下降,但是D级车和SUV的占比达到了50%,虽然我们损失了一些销量,但是在D级车和SUV车型方面作出了一些表现,致使我们去年得到了一些好的回报。


     “2015年我们在J.D.POWER各项评比中,CSI、SSI、IQS、VDS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所以通过质量的运营和管控,我们北京现代还是会有很好的发力空间。”李炳晧先生说。

      问及2016年北京现代有何战略措施时,李炳晧先生表示:“2016年北京现代针对整个的市场环境有四个方面的举措,第一个是今天马上要下线的领动,还有一款新的小型车,这是我们今年会投放的两款新车,第二个是我们的沧州工厂今年10月份将建成投产,提高北京现代的产能。”

      “第三个对整个销售系统的提升和人员的提升做一个大的调整,第四个提高我们的产品竞争力,特别是我们在新能源车这个领域,我们会加大我们的投放,今年上半年在第九代索纳塔混动车型将会上市,而且不仅是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今后北京现代将会在新能源车投放更多的竞争力,提升我们新能源车的力量。”

      对于现代车系的家族来说,领动是伊兰特家族最新的成员,伊兰特车系对于韩国现代是非常重要的车型。从2003年北京现代投放了伊兰特,如今伊兰特、悦动等车型的销量均已突破100万,朗动也突破了80万,所以伊兰特系列的车型对北京现代是最核心的车型。

      在下线的当天,我们也观察了全新领动的外观,发现国产版领动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区别不大,前脸部分采用了多横辐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且用镀铬饰条进行了修饰,整体对比现代朗动新车整体风格更加偏向年轻化消费群体。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领动长宽高分别为4570mm、1800mm和1440mm,轴距达到2700mm。领动整车尺寸要比上一代朗动车型大了一圈,新车轮圈尺寸为225/45 R17。

      有必要提一下配置方面,领动搭载包括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方向盘加热、驾驶席记忆座椅、后备箱智能开启等同级独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领动车身采用了超强张力钢板,并标配前排双气囊/侧气帘、HAC、紧急制动提醒、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前后雷达、车道偏离预警、膝部气囊、盲区监测等。

      内饰方面,全新领动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内饰设计,中控台布局整体偏向驾驶席,三幅式方向盘以及中控按键都与海外版车型一致。新车采用了黑红搭配的皮质座椅,为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及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211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3kW、最大扭矩157Nm。与1.4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L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伊兰特到悦动,再从悦动到朗动,伊兰特车型已经完成了三次换代,而今天下线的领动则是海外最新一代的伊兰特(elantra)车型,只不过由于国内一直处于多代同堂销售的状态,所以它被赋予了“领动”的新名称。全新领动会继承其家族良好口碑,代替朗动目前的市场地位。从李炳晧先生的表达中我们可以肯定,全新领动代表了北京现代未来车型发展的方向,所以全新领动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让人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现代领动下线 3月开售北现寄予厚望

一猫汽车网 2016-01-15 17:52: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