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品质成就2015年逆势增长 斯柯达品牌日开启新篇章

一猫汽车网 2016-01-15 14:24:24

       2016年1月14日,以“百年传承,别具匠心”为主题的斯柯达品牌日活动在上海玻璃博物馆举行。此次品牌日活动是斯柯达对2015年的一次全年总结,同时现场还宣布了斯柯达即将实施的战略规划。

       来自于捷克的斯柯达品牌历经百年的发展,成为全世界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在百年的发展中,斯柯达研发了众多热销欧洲市场的高品质车型,2008年以来,斯柯达汽车所有车型都取得了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五星安全评级。

       2015年的中国轿车消费市场,甚至是全球汽车市场环境都受到了艰巨的挑战。即使如此,斯柯达汽车依然向全球消费者交付汽车1,055,500辆,同比增长1.8%。其中在中国市场的汽车交付量增长至281,700辆,占斯柯达全球总交付量的1/4以上。在众多品牌沉沙折戟的情况下,实现了逆势增长。

       正如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Andreas Hafemann)先生表示:“斯柯达汽车是一个在中国和国际汽车市场都保持快速发展的汽车品牌。在过去的一年中,尽管全球汽车市场环境颇具挑战,斯柯达汽车仍推进了公司史上最大规模车型攻势,并实现了在国际市场的增长。”

       在刚过去不久的2015年,斯柯达汽车持续推进公司史上最大规模的车型攻势,并取得显著成效。去年,斯柯达New Fabia全新晶锐、斯柯达Yeti 2016款、斯柯达New Superb全新速派陆续在华上市,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车型攻势的成功证明斯柯达的产品完美契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并将进一步促进品牌的发展。”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欧阳谦先生(Thomas Owsianski)表示。“去年八月我们在中国推出了斯柯达Yeti 2016款,销量获得显著提升。斯柯达Yeti是市场上最好的全地形紧凑型SUV之一,应该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我们对Yeti的成功十分欣慰。而在去年10月上市的斯柯达New Superb全新速派则是一款将会改变市场竞争格局的重磅车型。它不仅是斯柯达品牌的最新旗舰车型,同时也代表了斯柯达日益增强的品牌实力和增长潜力。”

       此次品牌日重点展示的最新旗舰车型斯柯达New Superb全新速派,实现了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很多令人振奋的设计语言在量产车型的首次应用。斯柯达汽车海外项目设计部主管Miroslav Jaskmanicki先生在向现场媒体诠释斯柯达New Superb全新速派的设计时说:“斯柯达汽车在保持丰富功能和宽敞空间的同时,在设计方面注入了更多情感元素,车型外观更加精致、富于表现、时尚动感。同时,在斯柯达的车型设计中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元素,并且这些元素也正逐渐受到其他地区消费者的喜爱。”

       展望未来,韩麦安先生表示,随着斯柯达New Superb全新速派的上市和SUV战略的即将推出,斯柯达正开启品牌成功发展的一个新时代。“斯柯达Yeti是我们的第一款SUV车型,在中国市场实现了非常好的表现。2016年,我们将迎来斯柯达A+级SUV车型的全球首秀,这将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新车型将帮助斯柯达品牌进入新的细分市场。”韩麦安先生说。

       自2007年进入中国以来,斯柯达汽车与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倾力合作,已经向中国消费者交付汽车超过160万辆,成为中国市场主要量产汽车品牌之一。未来几年,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依然是斯柯达最为重视的市场。随着逐步加快在中国市场的车型覆盖步伐,斯柯达汽车将逐渐向一线合资品牌发起冲击,同时也会时刻关注中国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建议,争取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高性价比的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品质成就2015年逆势增长 斯柯达品牌日开启新篇章

一猫汽车网 2016-01-15 14:24: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