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小就不能满足你了吗 盘点那些2.0T中大型SUV

一猫汽车网 2016-01-21 00:43:34

       如今北京的空气质量越来越差,在经历无数个雾霾天之后,人们对于低碳、环保越来越重视,对于小排量车型的关注度也随之升高,政府更是出台了1.6L排量以下购置税减半的政策来鼓励购买小排量车型。不过我们今天要讨论的并非是常规意义下的小排量车型,而是那些搭载2.0T发动机的“大块头们”。

       小排量车型成本相对较低,这也降低了购买的“门槛”,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接受它们的价格,有几个厂家愿意放弃这个市场?仔细盘点一下,搭载2.0T发动机的中大型SUV并不少,今天只选取宝马X5、奥迪Q7、沃尔沃XC90以及林肯MKX这四款车型推荐,因为它们的代表性强,各具特色。

       车型总结:

       虽然宝马X5 xDrive28i只是入门级车型,但是整体表现并不会让你失望,除了动力与高配车型有所区别以外,其他方面的变化不大,值得一提的是LED大灯组合选装包只有xDrive28i可以选装。动力方面也不必担心,如果3.0T车型动力用“充沛”来形容的话,那么2.0T车型完全可以达到“足够”级别。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就不能满足你了吗 盘点那些2.0T中大型SUV

一猫汽车网 2016-01-21 00:43: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