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颜值与越野双倍担当 四款豪华中大型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1-20 00:33:58

       众多SUV纷纷涌入细分市场,作为消费者多少会有些难以选择。宽敞的内部空间是其受到青睐的原因,而游走在非铺装路面的能力更是用户关心的。豪华品牌推出的SUV车型,往往容易让人误以为其只是豪华,没有太多越野能力,实际上并非如此。这次我们就推荐四款颜值出众、越野能力出色的豪华中大型SUV。


进口大众途锐 官方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16款 3.0TSI 标配型73.9
2016款 3.0TSI 耀越版76.9
2016款 3.0TSI 高配型83.8
2016款 3.0TSI R-Line94.6

       现款的途锐是在2010年推出的第二代车型,在国内贩售的版本是搭载3.0TSI和3.0TDI动力。记性比较好的朋友应该还记得第一代途锐稳重敦实的模样,现款途锐延续初代车型的稳重气质,但要更加内敛。


       2016款在外观整体造型方面和老款的差别不大,较为明显的变化则在于前脸。整体设计手法和造型延续老款的思路,中网镀铬饰条的数量从老款的两条增加至四条,层次感有所提升。前保险杠下方也进行小改动,中间部分隔栅由U型变为梯形,两侧饰条提升前脸视觉宽度。


       作为“微整形”的新款车型,2016款途锐的车身侧面和老款几乎没有不同。风格上继续是沉稳厚重的造型,虽然看着貌似亮点不多,但被接受的程度往往更高。老款的尾部看着还缺了些灵动感,而在2016款上这种灵动感得到体现。保险杠加入镀铬饰条,尾灯组的内部结构的改动,令熟悉的造型设计迸发出新鲜感。


        车厢内的布局造型是熟悉的味道,整体设计较为平实,气质偏向稳重;并且在用料和质感上体现了豪华SUV应有的感觉,桃木饰件的使用了也有所减少,增加年轻感。 人机工程方面,中控台使用8英寸的TFT屏幕的RNS850系统,内置60G硬盘、DVD播放、3D中文地图等功能。


       机械层面的部分,3.0TSI机械增压发动机虽然已经服役多年,但数据表现以目前的眼光看依然出色。最大功率231kW//4850-6500rpm、峰值扭矩420Nm/2500-5000rpm,和奥迪Q7的同款机型;相比同级的宝马X5和奔驰ML的3.0T机型在参数上基本相当。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绵密的齿比,把途锐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平衡,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比老款下降一升,为10.2L/100km。前后悬架都采用双横臂式独立结构,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颜值与越野双倍担当 四款豪华中大型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1-20 00:33: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