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前脸或像世嘉 东风雪铁龙新款C4L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15:57:04

       近日,网上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雪铁龙新款C4L的伪装谍照,从图片上的伪装上看,新款车型的主要改变部位可能是前后部的外观设计,并且从大灯部分的严密伪装来看,新车的头灯样式可能会发生变化。(图片来源:谍报家)

图为现款C4世嘉


       从谍照来看,虽然车辆身披伪装,但从侧面腰线、C柱以及外后视镜等细节设计判断,该车很可能就是新款C4L。那么从测试车伪装的部分推测,预计新款车型主要对前后部分的造型设计进行改进,其中前脸将会使用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预计样式和前不久上市的C4世嘉接近。

       动力部分,新款C4L的变化应该不会太大,新车依旧会搭载1.2THP、1.6THP和1.8L自然吸气三种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应该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轴距皆为2710mm。


       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款C4L可能不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最大变化可能还是在一些细节处。长达2710mm的轴距,以及动力经济性不错的THP发动机都是C4L的制胜法宝。不过该车销量究竟会怎样,还得看市场的反应。关于该车的最新消息,猫哥会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前脸或像世嘉 东风雪铁龙新款C4L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15:57: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