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延续纯正3系精神 宝马M2今年入华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14:35:28

      在刚过去的北美车展上,宝马带来了M系列旗下最新的一款车型——宝马M2,据宝马官方消息称,宝马高性能车M2将在明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市。目前宝马M系列拥有非常丰富的车型体系,M2是其中尺寸最小的入门级车型,但在不少宝马车迷心中,它却是一款继承了最纯正宝马3系精神的车型。



      先来简单介绍一下这款车型。宝马M2定位为双门轿跑车,采用了Coupe车身设计,整体造型充满了力量感。其前脸设计相比宝马2系也有所调整,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造型吸取了现款M3/M4的造型,两侧进气口的造型更具攻击力。在车尾部分,尾灯的造型与普通版的2系有所不同,位置居中的四出排气管运动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宝马M2将搭载一台排量为3.0L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款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272kW,峰值扭矩为465Nm,极速为250 km/h,短时超增压模式下峰值扭矩可以激增至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4s。



      为什么说宝马M2是3系血统的继承者?熟悉宝马的朋友应该知道,宝马3系是基于宝马2002车型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定位是双门四座紧凑运动型轿车,而M2则完美地继承了这点,它与1984年第一代的宝马M3(代号E30)在车型定位上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宝马2002

第一代宝马M3


     随着车型尺寸的不断增大,宝马3系早已从紧凑型车演变为中型轿车,而其运动基因却不断地被削减。3系肩负的不但是体现运动因素的任务,也担起了体现品牌豪华程度的重任。因此,对于追求纯粹驾驶体验的车迷来说,3系仿佛已经给不到他们想要的感觉。于是宝马推出了2系车型,比3系尺寸更小,加上双门四座的布局,人们记忆中经典的3系形象终于回来了。


      虽然被命名为M2,但猫哥依然认为他是最具纯正3系血统的车型。对于宝马的忠实粉丝来说,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就能看到其引进国内的版本,大家不妨留意一下这款有意思的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延续纯正3系精神 宝马M2今年入华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14:35: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