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2016年北美车展最佳设计大奖出炉 榜上竟然有它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16:08:26 图片作者:丁柳婷

       北美车展开幕之后,Eyes On随后公布了2016年最佳设计大奖的名单。别克Avenir概念车再次凭借一众好评荣获2016年最佳概念车。其它获奖的还有雷克萨斯LC 500、克莱斯勒Pacifica、奥迪h-tron Quattro、讴歌Precision概念车以及沃尔沃S90。

2016年EyesOn最佳设计大奖名单
奖项车型
最佳概念车别克Avista
最佳量产车雷克萨斯LC500
最佳内饰设计雷克萨斯LC500
最佳人机界面沃尔沃S90
最佳概念卡车/SUV奥迪h-tron Quattro
最佳量产卡车/SUV克莱斯勒Pacifica
最佳颜色、图形和材料创意讴歌Precision概念车

  “Eyes On Design”设计大奖每年都会在北美国际车展上评选并颁发。评委会由国际知名汽车制造商的资深设计师所组成,奖项分为量产车和概念车两个大类,主要授予在创新力和美学、概念实施、功能性和工业设计最具创新和设计的作品和设计师、生产商等。此奖项是为了表彰各级别汽车市场的卓越创意以及崭新的发展。


       据了解,“EyesOn Design”奖项是由Strother McMinn创建的。他被誉为汽车设计界的鬼才,是极具影响力的汽车设计师和作家,他在加州帕萨迪纳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已经任教50年,现已成为设计师的无上荣誉。

最佳概念车设计奖:别克Avista概念车

       自去年Avenir概念车获得本次大奖后,今年别克继续凭借一众好评获得了2016年最佳概念车。实际上美帝的品牌在设计能力上并不输给其他大厂,只是相比欧洲车厂而言,颜值高的概念车款能够实现量产,走入平常百姓家的实在太少。别克全球设计执行董事布莱恩.奈斯表示,设计一直是别克的拿手好戏,有着丰富的设计经验,不仅是Eyeon设计大奖的常客,而且也推出过很多在设计上屡获大奖的作品,Avista概念车更是代表了别克对未来汽车外观设计的理念。

最佳内饰设计奖/最佳量产车:雷克萨斯LC500

       雷克萨斯LC 500量产版车型的前脸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夸张的风格丝毫没有减弱,这种倾角更大,网格呈现菱形波纹状的中网设计以及跟外观一样豪华、优雅的内饰设计让该车获得了本届最佳量产车大奖,还同时获得了最佳内饰设计大奖。

最佳人机交互设计奖: 沃尔沃S90

       全新XC90作为沃尔沃复兴大计的第一款智能互联SUV旗舰车型,指明了沃尔沃在品牌重塑之路上的方向,现在全新S90的诞生让沃尔沃更自信更坚定地全速前进。全新S90作为沃尔沃汽车的旗舰级豪华轿车,是全面复兴中的沃尔沃带来的匠心杰作,凭借其极富领袖气质的外观和精致凝练的内饰获得了广泛赞誉。

最佳概念卡车/SUV设计奖:奥迪h-tron quattro

       奥迪h-tron quattro概念车在造型方面基本延续了e-tron quattro纯电动概念车的设计,又将下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从而更具运动感。它凭借着动感的外观设计以及十足的科技范赢得了最佳概念卡车/SUV奖。

最佳量产卡车/SUV奖:克莱斯勒Pacifica

       在北美车展亮相的克莱斯勒Pacifica,是国内现款大捷龙的换代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内饰以及科技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拥有克莱斯勒未来车型标志性的前脸。整体设计时尚大气,内饰更温馨舒适,定位商务MPV,赢得了业界的赞誉和消费者的青睐。

最佳颜色、图形和材料创意奖:讴歌Precision概念车

       此次讴歌在北美车展亮相的讴歌Precision概念车,有着夸张而又动感的设计风格。旨在示意未来讴歌新车的设计方向,而未来全新的ILX、TLX以及RLX均将采用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就是这种代表未来新车型设计理念的风格让它获得了最佳颜色、图形和材料创意奖。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16年北美车展最佳设计大奖出炉 榜上竟然有它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16:08: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