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中韩大战 博瑞名图K5该怎么选

一猫汽车网 2016-01-18 00:55:22 图片作者:李笑雨

       说起“韩国特色”大家一定能联想到许多人情世故,网络女主播、游戏竞技等。小到泡菜、化妆品,大到明星、整形医院,甚至是引进的韩国综艺节目。随着中韩贸易额度一年年飞速上涨,除了电子行业外,汽车这个领域可谓是兵家必争之地,究竟这三款车该如何选择呢,请随猫哥一探究竟。

       曾不止一次看用户犯“选择困难综合征”,博瑞与K5不知道如何选择、名图与博瑞究竟哪款更好,今天在这里把问题汇总一下,为大家分析一下怎么选、选哪款。首先还是来了解一下这三款车型。

      在数据方面自主品牌的博瑞拔得头筹, 在国人追求大空间的前提下,在车身尺寸方面已经达到了高级车的水准。在车身宽度和高度上完全超越了名图与K5,单单看轴距数值来说,2850mm就已经足以打动消费者了。

       假设将B级车比喻为金字塔的话,本土品牌就如正在向塔尖爬行的蜗牛,虽一直被已在塔尖的老鹰嘲笑,却依旧不放慢自己攀爬的脚步。遗憾的是,本土品牌至今未有一款产品,能与进口及合资品牌在B级车的领域中过招,直到博瑞的出现。

博瑞价格表
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万元)北京地区经销商报价(万元)
2015款 1.8T 标准型12.9812.98
2015款 1.8T 舒适型13.9813.98
2015款 1.8T 尊贵型15.6815.68
2015款 1.8T 旗舰型17.6817.68

       这种中国传统元素完美地融于汽车中,实属非常罕见,比起那些“逆向开发”及“借鉴”国外设计的作为,猫哥就该为这个不忘自家精髓的设计点赞。对于看重眼缘的中国消费者来说,融合国际前端设计和中国经典元素的博瑞无疑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也名副其实地成为了新时尚的引导者。

       吉利博瑞采用的发动机为4G18TD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并可在1500—4500rpm的宽泛转速下持续输出250Nm的扭矩。这台发动机的技术参数要明显优于同级别车型,它带来的平顺性也是同级别翘楚。发动机运行方面也非常出色,即使是在高转速运转时,发动机噪音也不会太大。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由世界第二大独立变速箱制造商澳大利亚DSI集团提供。吉利将其收购重组后,为匹配各种动力车型,又将它自己旗下的2.4L、1.8T、3.5L发动机做了专门的优化,让发动机与变速箱完美匹配。另外,在设计时就为消费者提供了普通、运动、ECO三种驾驶模式,能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驾驶体验。

推荐车型:1.8T旗舰型

推荐理由:假设预算较为充裕,那就直接考虑1.8T旗舰型,它带来的是超豪华车上才有的享受,对于17.68万的价格来说,它物超所值。

对比韩系车型:如果不考虑品牌价值的话,博瑞的价值要高于另外两辆韩系车,总体来说博瑞在配置、外观上胜出,但是在油耗方面确实稍高一些。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中韩大战 博瑞名图K5该怎么选

一猫汽车网 2016-01-18 00:55: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