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用廉价换爆款 日产将推新纯电车/续航600公里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16:49:23

       近日消息,日产将面向全球推出一款廉价电动车,该车续航里程或超过600公里。目前,日产在全球有电动车聆风,其销量也保持在电动车榜首,但对此日产似乎并未满意,更多的车型,更可能爆款的车型正在计划当中,日产是想把电动车的份额进一步收入囊中。

       日产聆风电动车至今已经在全球市场销量超过20万台,2014年该车在全球销售61027辆,位居第一,市场占有率为19%。2015年上半年累计销售25068辆,同样位居第一。就算是这样的成绩,还是不能让日产满意,更多的新车已在计划当中,在电动车技术上,日产已探索多年,相信也有了一定的积累。

       据报道,在2016年,日产还会推出全新一代聆风、一款基于日产Note打造的全新混动车型、混动版的JUKE等多款新能源车型。在2016北美车展上,日产发布了全新的IDS概念车,该车为新一代聆风的雏形。

聆风的国产版车型启辰聆风


       此次最新消息指出,日产将在全球推出一款廉价电动车,该车很有可能就是此前日产与三菱合作打造的亲民微型电动车,新车将基于日产Note(即日版最新款骊威)打造。为了降低成本,未来这款廉价电动车引入国内销售将很可能放在启辰品牌,作为打开中国电动车市场的钥匙,一改此前晨风销量低迷的局面。

日产Note


       全新低价电动车的推出,将进一步扩大日产在全球电动车市场上的占有率。相对丰田的弱混、丰田本田的氢燃料车来说,作为日系三大汽车制造商的日产正在寻求属于自己的未来汽车新方向。

评论(0)
上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用廉价换爆款 日产将推新纯电车/续航600公里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16:49: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