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混动4MOTION 实拍途观 GTE ACTIVE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00:59:41 图片作者:李耀强

  新一代途观还没有在国内上市,但在海外,途观的衍生车型已经一个接一个。在此次北美车展中,大众就亮相了一台新途观的混动越野概念车,并命名为Tiguan GTE ACTIVE。

  该车虽说是概念车,但我们除了看到那些夸张的越野套件外,我们还看到很多务实的设计,一看就知道这辆概念车的造型是根据全新一代Tiguan设计而来,而且让我们可以回想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大众也曾展出一款Tiguan GTE版本,不过造型上还是和概念版本有着区别,可能是这款Tiguan GTE Active增添了越野套件之后变得更加狂暴。

  车身方面,可以说大众为了Tiguan GTE ACTIVE全新设计了前保险杆的造型,黑色个性的车身搭配四辐更加夸张的地形轮胎,而且车顶上方还配有旅行架方便户外旅行,而且光从外观上这款Tiguan GTE Active显得要专业很多,而这款车的长宽高部分为4494/1899/1766mm,轴距为2681mm账面数据要比上一代车型大了一些,而且最为亮点的是这款车的离地间隙是可以实现自动调节的。

  内饰方面,这款车几乎与量产版的新一代途观一样,整体的设计非常简约看起来整齐干净非常舒心,而且在中控部分搭配了一台9.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基本上可以显示这款车的众多信息,而且这款车还增加了手势操作系统并且支持安卓AndroidAuto和苹果的CarPlay系统车载智能系统。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混动4MOTION 实拍途观 GTE ACTIVE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00:59: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