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颜值大大地提升!全新一代DS 3将于3月份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15:08:46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DS将推出DS3 SUV车型以应对奥迪Q1、宝马等同级豪华竞品。而据日前海外媒体Autocar报道称,DS 3不仅会推出SUV版本,还会率先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发布全新一代的DS 3。

  DS 3是DS旗下的小型两厢车,但它对DS整个品牌的意义却很重大,占据了DS全球总销量的一半!从公布的假想图来看,DS 3将会和DS 4S以及DS 6一样,采用了最新的DS家族前脸设计,包括飞翼式的中网,以及与中网两侧延伸的镀铬条相嵌的LED前大灯组都将在全新一代DS 3上得到体现。此外,新车还设有梯形下进气格栅,雾灯区域与之相融为一体,整体很有层次感。

全新一代DS 3假想图,其他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侧面看,新车布满了流畅有致、颇有棱角的线条,尤其是上腰线由前大灯组扬起、贯穿到车尾,配以下方的凹线条,看起来极具运动感。而从C柱以及车门设计来看,预计新车会保留现款车型的车身比例,依旧采用双车门设计。轮毂则依旧采用的是运动感极强的五辐漩涡轮样式。

  目前尚未有内饰假想图流出,但作为全新一代车型,全新DS 3的内饰用料品质无疑会有所提升。另悉,其高配车型会加入更多的科技化配置,包括PSA旗下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MirrorLink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很有可能会沿用现款车型的1.6L发动机,另外1.2THP、1.6THP也有望加入。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DS在国内有DS3、DS 4、DS 5以及DS 5LS、DS 6共5款车型在售,明年还将推出全新两厢车型DS 4S。其中DS 3、DS 4为进口车型,国内的销售主力为DS 6和DS 5LS。由于已经确定会引入DS 4S这一两厢车,全新一代DS 3引入国内的可能性会很小,所以DS 3新车对DS品牌在国内的发展并不会有什么影响。而作为全球市场的销量主力,DS 3的更新换代对于整个DS品牌来说有着较大的意义,其外观、配置的升级以及由此而来的竞争力提升,会对DS品牌销量带来积极作用。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颜值大大地提升!全新一代DS 3将于3月份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15:08: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