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披上运动战衣 图解全新雪佛兰科鲁兹掀背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14:55:57 图片作者:李梦萦

      此前迈锐宝XL在国内上市时,设计师曾表示该车的设计理念将会成为雪佛兰日后新车的模板。从最新发布的科鲁兹掀背车去看,其造型的确有着迈锐宝XL的影子,前脸依然采用分层式的格栅布局。大幅往上拉伸的前大灯彰显出其年轻运动的风格,两侧雾灯的造型与三厢版车型相比稍显不同,整车的线条运用较为激进。


       车身侧面的三条腰线分别划过前翼子版、前后门把手以及门板下部,其总体布局与三厢版车型高度一致。整车最大的亮点是在尾部,车顶线条从C柱下划,尾灯的造型继承了三厢版车型的设计,尾门中间有一条横向突起的棱线,将后挡风玻璃与尾灯区域分隔开。顶部后扰流器使整个尾部看起来精神很多。新车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排气管上的镀铬包围提升了整体质感。


       内饰方面,全新科鲁兹掀背车的中控与三厢版车型相似度很高,各功能键的分布位置一致。新车内饰最大亮点是搭载了新的MyLink信息娱乐系统,它可以兼容Android Auto和苹果的CarPlay系统。另外,与雪佛兰Bolt一样,新车搭载了通用全新升级后的安吉星系统,在人机交流体验方面有了很大的飞跃。


       动力方面,全新科鲁兹两厢版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为240Nm,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或6速手动变速箱。该车的动力水平较现款三厢版车型略高,在最大功率方面甚至超越了奥迪A3。同时,在轻量化方面,新车减重达到113KG,但车身刚性却提高了27%。


       全新科鲁兹掀背车透露着浓浓动感气息,相信在面对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等标杆两厢车时也毫不示弱。国内三厢科鲁兹刚换代不久,所以海外三厢版科鲁兹近期投产的可能性很低,反倒是现款科鲁兹掀背版上市已经有好长一定时间了,过于老旧的设计让其销量一直低迷,因此投产全新科鲁兹掀背车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披上运动战衣 图解全新雪佛兰科鲁兹掀背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14:55: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