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轿车的性能加上SUV的空间 三款品质旅行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11:35:32

       在国内,或许很多人对旅行车还都不是很了解,甚至不愿意去关注,但在国外,尤其是欧洲,旅行车已经成为了一款深受欢迎的车型,人、车、生活三合一的实用理念可谓无处不在,行驶在每条街道中的旅行车就是最好的证明。

       大多数旅行车都是以轿车为基础,把轿车的后备厢加高到与车顶齐平,用来增加空间。旅行车的魅力在于它既有轿车的舒适,也有相当大的行李厢空间,并且其加速性能、燃油经济性、操控感毫不逊色普通三厢轿车,这些都是SUV车型无法超越的。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品质不错的旅行车。

      说到沃尔沃,难免会想起S60、XC60等车型,但是同为60系的V60究竟有多少人了解它呢,这是沃尔沃向中国推出的第一款旅行轿车,现在改款后重新来到我们身边。这款V60 Cross Country与迈腾旅行版相似的,首先我们来了解它一下。


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价格表
车型指导价(万元)
沃尔沃V60 2016款 Cross Country 2.5T T6 AWD39.99

       外观的主要改变在于增加了黑色的防擦饰板,离地间隙也比V60提升65mm。内饰的差异在哪里,或者是没有差别,请继续看。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轿车的性能加上SUV的空间 三款品质旅行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11:35: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