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汽车电商开始抢二网的蛋糕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11:09:13

      家住常州的李先生是一位在二级汽车经销网络工作的人,也被人常说是“车贩子”,通过跟一些4S店的人脉关系或代理协议,以优质的价格拿到车源,再经手卖给客户,赚取中间的差价利润。在与李先生沟通后,我们得知他是87年生人,已经在二级经销商工作多年,销售工作的历练让他在当地汽车销售圈有着较多的人脉,他说,现在热销的福克斯、大众途观、路虎极光,都能够拿到低价车源。


      但由于近两年互联网电商的发力,尤其是汽车电商,补贴优厚,让汽车售价越来越透明。李先生也说道,汽车电商的价格优惠越来越大,甚至比我们还要低。但也正是如此,也让李先生发现有空子可钻。


      雷克萨斯NX200是刚推出不久的车型,上市到现在李先生就一直关注着,可是这款车目前在常州地区的4S店没有任何优惠。在李先生对比汽车之家、易车等汽车电商的售价后发现虽然车价较低,但车型不新。偶然间,李先生的一位朋友告诉他,有一家名为一猫汽车的电商,不仅价格相当给力,车型也全面。于是李先生开始上网查询,发现确实一猫汽车不仅价格厚道、车型全面,还具备直营门店,在一猫直营店提车还能立减5000元。对于一款上市不久的新车而言,5000元的优惠已经不小了。


      从李先生的经历可以看到,汽车电商的价格战已经对传统汽车销售模式有所影响,这种影响并不会对经销商产生威胁,反而能够增加渠道,不仅不会取代传统经销商,而更有可能与之平行存在。现在4S店的拓展成本越来越高,4S店经营者的投资积极性也没有原来那么大。而汽车厂商的产能仍在不断增加,他们需要找到一条更高效的售卖模式,这正是汽车电商网存在的理由之一。像一猫汽车电商这样的电商通过布局线下店的模式,不仅能够辅助线上,还能够加入线下销售网络,把优惠真正的给到消费者。


评论(0)
上一篇 将经典进行到底!MVCAGIVA新品发布会四车齐发
下一篇 卡车司机好伙伴!华中驻车空调电池实力助力卡友出行

汽车电商开始抢二网的蛋糕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11:09: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