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中国制造 北美车展实拍出口版昂科威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10:46:52 图片作者:李耀强

  眼看在北美车展别克展台上的昂科威上的标签,写着MADE IN CHINA,这一刻有一种莫名的感触,这是来自中国制造的汽车。虽然,国内已经有不少车企踏入过北美这片土地,但是很多都是兜个圈就回去了,之后再也没有去过,就如吉利汽车、广汽传祺等都踏入过北美的土地,而留给北美的仅仅是媒体传播以及消费者的印象,从来没有一辆开到消费者的家中。而此次昂科威不同,别克昂科威是正正式式在北美销售。

  在2015年末,在山东烟台港上,一辆又一辆的昂科威驶进货船,别克昂科威走出国门,第一次实现了向美国本土市场反向出口。这才突然让中国汽车业甚至是北美汽车业震惊和哗然。

  眼看前面这台车正是坐着大船,经过上万公里来到这里,有种家乡遇故知的感觉。仔细一看,无论从外观和内饰,这台昂科威和国内版本基本完全一样,只是根据国内的法律法规以及用户喜好配置进行了一些调整。例如,出口版昂科威的转向灯为黄色,还有一些细微的配置也有所改动。


  此番昂科威出口美国,不同于以往中国制造汽车出口第三世界国家以价格优势取胜,昂科威直接进入美国市场表明了:高标准的制造体系让中国制造汽车不再是低附加值的产品;昂科威的批量出口更是以质量取胜的体现。

  以此,不难得出以下结论:实现整车出口不仅体现了昂科威在别克全球产品型谱中的重要性,还展现了上汽通用汽车国际水准的制造能力。

  不论是中国市场还是北美市场,对SUV的需求都在日益增长。目前,别克在北美的销量中有60%来自于SUV产品。可以预测的是,2016年正式开始在美国销售后,昂科威将在别克SUV产品阵营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中国制造 北美车展实拍出口版昂科威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10:46: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