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960买车帮登陆宜昌 自主品牌特价车等你抢

一猫汽车网 2016-01-15 00:29:47

      随着《960买车帮》宜昌站的活动临近,这场盛会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网友的关注。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这场活动的参展车辆有哪些。今天猫哥就为大家来盘点一下参加宜昌站的自主品牌特价车有哪些。

活动举办时间:2016年1月16日-1月17日

活动举办地点:湖北省宜昌市香山福久源城市广场

周边交通:

       便民站-公交站:1路

       桔城路-公交站:1路、5-1路、5路、9路、37路、80路、105-1路

活动详情://bang.emao.com/201512/yichang/pc

       本次一猫汽车《960买车帮》宜昌站,将会有5个品牌参加本次活动。参会车型按照不同分类,囊括了进口、合资、国产;轿车、SUV、MPV等等,可谓全方位覆盖,总有一款是你想要的,数量有限哦。猫哥在这里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参加本次活动的自主品牌车型。

       参加本次《960买车帮》宜昌站的自主品牌共有两个,分别是开瑞与长安商用,共计6款车型。接下来猫哥就依次为大家介绍这几款车型。

      品牌:长安商用

      车型:欧尚

       长安欧尚由长安欧洲设计团队操刀设计,其前脸造型有长安轿车的特点,柳叶型的前大灯看起来非常精神,镀铬装饰的前格栅看上去也很上档次。欧尚侧面的线条舒展流畅,不仅看上去很动感,其风阻系数也仅为0.334,对减小风噪和油耗都很有帮助。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最大扭矩148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品牌:长安商用

      车型:欧力威

       欧力威是长安汽车打造的一款跨界车型,将由主要负责微车生产的长安南京基地生产。欧力威的外形设计来自于长安汽车在欧洲意大利设计师。造型方面早有概念车的铺垫,也就是当初的VOSS概念车。欧力威内饰设计上也明显要比微车高出了一个档次。

       动力方面,欧力威将搭载一款E-Power的1.2L和1.4L发动机,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拖曳臂式半独立悬架。对于一款多功能商用车来说,长安欧力威的行李厢也非常够用,如果想提高承载能力的话,后排座椅完全放平以后可以达到2170L的空间,大大提高了载物能力。


      品牌:长安商用

      车型:欧诺

       欧诺最大的特点就是同一款车型根据实际使用的不同,所配备的后悬架也有所不同,继而做到物尽其用。外观方面,前脸造型和中央格栅硬朗气派,与很多商务车都有异曲同工之处。其中第二排的车门采用了推拉式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有效节省空间,即使在狭小的停车位中,车门也可轻松打开。

       作为一款载客载货均可的实用型车,欧诺分为两种版本,其中更适合载物的版本配备了钢板弹簧后悬架,适合载客的车型配备了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动力方面,1.3L高效发动机提供充足动力,节省能源消耗。最大功率可达68KW;最大扭矩可达120Nm。另外还配备1.5L4G15国际领先发动机,多种动力选择方案,更低能源消耗。

      品牌:开瑞

      车型:K50

       开瑞K50定位于7座MPV,整车线条流畅,造型饱满,金属镀铬材质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也与前部细节相呼应。车内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搭配,整体设计比较简洁,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K50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ACTECO 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达到140Nm。备胎采用外置式设计,直接悬挂在底盘上,不占用内部装载空间。


      品牌:开瑞

      车型:优雅2代

       开瑞优雅2代通过改进优雅“品”字型前脸的造型,彻底取消了鹅头式设计,整车外形流畅自然。优雅2代是目前微车市场上唯一一款前置前驱的车型,这样的设计,可以使同等车身尺寸下达到更大更舒适的乘坐空间;有利于发动机散热,不至于发动机产生的热量大量进入车内。

       相比优雅1代,优雅2代在动力方面也有升级,搭载与奇瑞风云、奇瑞E5共用的1.5L奇瑞十佳发动机ACTECO-SQRD4G15,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公告油耗7.3L/100Km,实现了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统一。


      品牌:开瑞

      车型:K50S

       K50S是开瑞汽车推出的一款全新七座SUV,是基于奇瑞技术体系,全新打造的一款前置前驱7座家用SUV。空间方面,K50S采用2+2+3的7座布局,其第三排座椅能够进行多样组合设定,最大容积可达2900L。

       动力部分,开瑞K50S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达到140Nm,传动部分提供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可选。离地间隙提升至185mm,有效保障的通过性,既能满足SUV的越野休闲特性,又注重家庭的关爱和驾乘的舒适性。

       除了全程最低价的各大品牌车型外,车展当天另有6大活动助阵,众多礼品现金优惠拿不停。


       一、现场摇红包

       活动规则:现场客户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参加现场摇红包活动。凭摇奖画面,到一猫汽车活动主舞台区换取等值现金。活动现场每日进行2次摇红包活动。


       二、下订有礼

       活动规则:现场与参展经销商签订购车订单,即可凭订单到一猫汽车活动篷房区登记信息换取100元充值卡。限活动现场每日前200名下订客户。


       三、成交有礼

       活动规则:凡活动现场签订购车订单,且在1月18日之前成功购车,即可凭借购车发票在经销商处换取500元加油卡。限现场下订前200名购车用户。


       四、下订抽奖

       活动规则:现场签订购车订单客户,凭订单到一猫汽车活动篷房区登记信息。客户信息录入现场抽奖数据库,当现场订单达到一定数量后即可参与抽奖。抽奖采用阶梯形式,分别为50单/100单/150单/200单/300单/500单共计6次。早下订早抽奖,可叠加参与抽奖。


       五、现场特价车

        (1)5折特价车限时拍卖

       活动规则:活动每日拍卖1辆5折特价车。拍卖前客户到篷房区领取参拍号牌,限定100名客户。拍卖起拍价为车型指导价5折,每次加价为2000元。最终价高者得拍。


        (2)参展特价车

       活动规则:现场参展所有品牌均设有特价车型,特价车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具体价格详询现场经销商和一猫汽车工作人员。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960买车帮登陆宜昌 自主品牌特价车等你抢

一猫汽车网 2016-01-15 00:29: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