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讴歌PRECISION概念车将影响国产SUV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00:41:22

       在2016北美车展上,讴歌发布了全新的PRECISION概念车,该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预言讴歌品牌未来全系车型设计。据介绍,今年中在广汽本田投产的首款国产讴歌SUV车型也将大量参考PRECISI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

        讴歌全球创意总监称:“这款全新的概念车旨在展示讴歌全新家族式设计DNA,我们将展现出的是讴歌最新的设计灵感,其一些设计语言未来会被使用在品牌旗下轿车上,包括讴歌下一代ILX,TLX以及RLX都将参考它的设计。”我们更期待即将于今年中在广汽本田投产的首款国产SUV车型,新车为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全新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将采用讴歌品牌的全新设计语言。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讴歌PRECISION概念车将影响国产SUV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16-01-13 00:41: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