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20多万不妨试试这台车 评凯迪拉克ATS-L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06:26:00 图片作者:侯永超

      在北方的一线城市,道路上最为众多的就是ABB,而再细分就属奥迪A4L和宝马3系最为众多。它们有着高端光环和相对较合理的价格,所以被不少用户所接受。而今天介绍的凯迪拉克ATS-L在数据和配置方面并不差,我们还特意请来了2014款车型来做对比,看看2016新款到底有什么进步。相信在你体验过之后,心中会多出一个备选车型。

       最近有朋友想入手凯迪拉克ATS-L,老款车型比新款车型稍微便宜了一些,询问我的意见,我想都没想的告诉他,要买就买新款,多花点钱也值!为什么我要这么说?因为虽然此次凯迪拉克ATS-L只是进行了一次小改款,但是真正体验过新款车型之后,你就会发现它与老款车型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变化,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如此大费周章的对一个只是进行小改款车型进行对比评测的原因。

       这也是自1902年凯迪拉克成立以来的第38次换标,我在此也列举了一些比较有特点的标志。

       综合来看,新款凯迪拉克ATS-L外观的变化都围绕着“标志”两字展开,除此之外,反光镜以及鲨鱼鳍的改变都需要仔细观察才能看清。在看完外观的变化之后,我们再进到车内看看内饰的变化是否明显。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20多万不妨试试这台车 评凯迪拉克ATS-L

一猫汽车网 2016-01-14 06:2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