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惊艳奢华的内饰 实拍全新奔驰E级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15:13:39 图片作者:邱斌恒 李耀强

         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中,一猫前线拍摄到了奔驰全新一代E级,代号:W213,可以发现,全新E级的沿用了S级上的许多科技和配置,如:双12.3寸液晶显示屏,全息智能大灯等等,而外形方面则套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简直就是加大版的C级、缩小版的S级,外观有三个版本,动力方面会采用1.6T、2.0T、3.0T等发动机配置,最大的改变是采用了全新开发的9速自动变速器。该车已经确定将会由北京奔驰正式引入国产,将进行轴距加长,预计国产版车型最快将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外观上,可以看出新一代E级与S级有诸多相似之处,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尺寸加大的多幅镀铬进气格栅凸显大气稳重,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又增添了几分运动感。新车根据版本不同,有三种前进气格栅造型,分别是百叶窗式、双横幅式以及AMG Line风格,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3Cd。这是奔驰史上风阻最低的E级轿车,在保证了豪华质感的同时,新一代E级的性能也有充足的保障。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一代奔驰E级继续保持了让人熟悉又美观的设计,虽然没多大新意,但是循序渐进的改变将是以后成功款式汽车型号改革的一种方式,对于无法识别到底是E级还是C级的童鞋,可以看看全新一代奔驰E级来了 来找茬它与C级的不同


        这一代E级将是奔驰史上最有“极客范”的内饰改动,整个内饰,能用数码显示就绝不用机械,能触摸的就绝不用按钮的,在宝马新7系携带六块大屏幕抢占市场之后,奔驰很快做出了自己的反应:我数量没你多,但我尺寸要比你大!两块加起来共24寸的大屏幕,这还是没有算HUD抬头显示的数据了。同时新一代奔驰E级具有64色氛围灯、NFC系统(通过智能手机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并可选装第二代柏林之声23扬声器3D环绕音响,增加顶部4个扬声器。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E级彻底改革,套用了S级的内饰,可谓大大的升级。不仅在科技感上提升,内饰的质感也同样提高不少,内饰的奢华设计让它在同级别中横扫对手,同时,选装的套件也提供给客户多种的选择性。


        在现有数据看来,全新E级无论从长度、轴距都有不错的提升,在车内空间方面相信会提升不少,而在确定有国产加长轴距版本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人将迎来空间充裕的全新奔驰E级,动力继续采用1.6T、2.0T、3.0T三种动力配置,最大改变莫过于采用了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器,取代了原先的7速变速器,动力系统也会重新经过调校。现在,大家要做的是,准备好手中的银子,期待全新E级的到来吧。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惊艳奢华的内饰 实拍全新奔驰E级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15:13: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