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它的前身把法拉利赶出勒芒!全新福特GT量产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14:47:31

  在本届北美车展上,福特正式发布了全新福特GT量产版,新车外观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动力则是搭载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会在2017年投产,首年计划量产200台,其中,一半在美本土销售,预计起售40万美元,约262万元人民币,未来很有可能会引入国内。

去年4月份于上海车展亮相的福特GT概念车


  外观方面,量产版GT与概念车不同之处在于:1、前后保险杠侧面配备了黄色反光板以符合北美法规要求。2、新车外后视镜尺寸加大,更像是正常的外后视镜了。3、新车配有红色卡钳,双五幅轮毂进行了高光喷黑处理。

  总体而言,新车前脸设计有棱有角,大灯随着发动机盖上的肌肉线隆起,看起来很有攻击性。此外,新车较大范围地采用了碳纤维的轻量化材质。据悉,车身重量方面,福特GT整车重量为1311kg,前后轴承载重量配比为43:57。

  新车内饰采用了红黑双色配色,与外观风格一致,中控台采用了多道折线设计,很有层次感。可以看出,全新福特GT配有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按键数量多到不忍直视),其后方的巨型换挡拨片也甚是惹眼。另外,新车在仪表盘以及排挡周边区域采用了碳纤维材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了一台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70kW,最大扭矩731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会是7挡DCT变速箱。驱动方面,依旧采用中置后驱形式。


  福特GT是老款福特GT40的复活车型,后者在上个世纪60年代有着一段辉煌的历史,是款曾经在勒芒赛事上挤走霸主法拉利250GTO的神级跑车,因而被人铭记。据此前透露,新车投产后极有可能会再被投入到勒芒赛事中,能否重燃辉煌?我们等着2017年再看。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它的前身把法拉利赶出勒芒!全新福特GT量产版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14:47: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