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装全新3.0T发动机 英菲尼迪Q50新车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14:20:01 图片作者:李耀强

       在今年北美车展开幕当天,英菲尼迪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Q50,新车主要在动力方面有所改变,更换了最新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更强的动力表现,另外,线控转向系统也已升级为第二代。

       外观方面的改变比较细微,更换了轮毂样式,仅在大灯反光板、排气管样式这样的细节方面有变化,内饰则直接沿用现款的造型。

       悬架方面,2016款与现款保持一致,依旧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的布局,高性能运动车型还将配备数字动态悬架系统。另外,线控转向系统更新为第二代,针对转向反馈力度进行了优化。

       动力系统是2016款Q50最大的改变,换装了全新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分高功率版和低功率版,即便低功率版也在扭矩参数上大幅提升,动力表现不俗。

       此外,除了搭载了新的3.0T发动机车型,2016款Q50也将继续有2.0T汽油发动机、2.2T柴油发动机和3.5L混合动力发动机提供选择。传动方面,依然全系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换装全新3.0T发动机 英菲尼迪Q50新车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14:20: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