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唐今年推7座版 增加实用配置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11:13:23

        比亚迪今年将会推出唐的小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提供7座版车型可选,且配置上将增加电动尾门,座椅通风等一些非常实用的配置。(图片为现款比亚迪唐)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将基本与现款保持相同,大嘴式进气格栅、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等等都让该车颇有个性。

        内饰方面,比亚迪唐的布局将基本延续现款设计,包括大尺寸液晶仪表、丰富的配置,这都让内部显得颇有科技感、高级感。小改款后的唐还新增电动尾门、座椅通风等配置。

        动力方面,比亚迪唐搭载了一套三擎双模动力系统,其由一台2.0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kW,最大扭矩为320Nm;和前后两个电机,最大功率同为110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使用全时电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唐拥有4.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

        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比亚迪唐一直是一匹黑马,其在12月又创新高,单月销售5503辆,环比上涨近40%,一举成为比大盘股市还牛的新能源SUV“神车”。比亚迪唐今年将推出7座车型,能够看出其在对市场的趋势做出应对,同时针对该车型进行配置的升级,让整车性价比更加突出。预计比亚迪唐在售价上与现款车型基本持平。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比亚迪唐今年推7座版 增加实用配置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11:13: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