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力争豪华一席之地 Genesis G90新车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13:27:57 图片作者:李耀强

       Genesis(捷恩斯)原作为现代汽车的豪华子品牌,在2015年正式宣布独立于现代汽车成为全球豪华车品牌,并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而在2016年北美车展正式发布的G90将替代原来的雅科士Equus成为Genesis的全新旗舰车型,它身负重任进军豪华品牌市场与奔驰、宝马、奥迪正面交锋。据悉,G90将搭载3.3T、3.8L和5.0L三种排量发动机,并将在2016年下半年在全球上市。

       新车的整体造型非常霸气,前脸采用了家族式风格设计,两侧前大灯科技感极强,雾灯区域还配置了LED日行灯。新车侧面造型也很修长,双边单出的尾排气还采用了方形的镀铬条进行装饰,彰显了档次感。不得不说,仅从外观上来看,G90的整体造型要比雅科士更加优雅,相信G90能为Genesis品牌顺利打开豪华车市场的大门。


       内饰方面,Genesis G90采用了真皮和木纹饰板,在风格上与奥迪A8有几分相似,保守中又带点古典韵味。中控台的布局略为简洁,按键呈三排式横向规则布局。从座椅以及车门的做工上我们不难发现,G90的工艺水平还是相当高的,丝毫不比其他豪华品牌的车型弱,但因为G90的设计还是较为保守,欠缺一些创意上的设计,显得较为平庸。


       在配置上,G90可是毫不示弱,不仅有Lexicon音响系统、无线充电、三区智能空调等旗舰车型的基本配置外,还配备了智能大灯、自动紧急刹车、行人检测、盲点检测、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驾驶员警示系统、后方碰撞预警系统、全景摄像头等一系列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可谓是诚意十足了。


      动力方面,G90入门车型将搭载的是3.8L V6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9kW(339Ps),峰值扭矩为395Nm;而最引人关注的是新款的3.3 V6 T-GDi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系统,最大功率输出为276kW(375Ps),峰值扭矩为510Nm;而顶配车型则搭载的是5.0L V8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317kW(431Ps),峰值扭矩为520Nm。


       传动部分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G90还采用后轮驱动方式,并可选装H-TRAC四驱系统以及自适应悬架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力争豪华一席之地 Genesis G90新车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13:27: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