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6年国产 起亚发布新款K3两厢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10:53:54

       在正在举行的2016北美车展上,起亚发布了Forte 5车型,该车将于2016年引入国内生产,接替现款K3两厢版车型。根据之前曝光的官图,Forte 5应该还有一款三厢版车型,未来可能会一并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Forte 5的前脸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虎啸式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造型更加硬朗,格栅内部也采用了全新的黑色网格状处理。同时,与格栅相连的前大灯造型更加修长,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该车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增加了仿通风口设计,这样的设计与新一代K5如出一辙。

       从车身侧面来看,Forte 5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同的是新车车顶增加了全新的鲨鱼鳍式外置天线。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设计有所调整,与现款车型相比造型更加简洁,尾灯采用LED光源。此外,该车取消了牌照框上部的镀铬饰条。

       内饰方面,Forte 5内部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其方向盘仍然为三辐式设计,但采用了全新的平底式处理,整体给人感觉更加动感。同时,该车在配置方面依然较为丰富,其中包括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蓝牙电话、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等装备。

       动力方面,Forte 5将提供1.6L GDI汽油发动机和1.6L VGT柴油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7kW和94kW。传动方面,与汽油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款K3两厢版还增加了1.4T发动机选择。未来该车引入国内后可能会采用1.4T和1.6L两种汽油发动机。同时还有消息指出,该车还有可能搭载一款2.0L阿特金森循环4缸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2016年国产 起亚发布新款K3两厢版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10:53: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