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E级/新蒙迪欧等 2016北美车展新车一览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06:16:43

       全球五大车展之一的北美车展正进行得热火朝天,虽然相距1万多公里,国内的不少车迷还是对这一盛事十分关注,尤其今年北美车展还有像奔驰新一代E级、全新沃尔沃旗舰轿车S90、现代旗下全新豪华品牌首款车型Genesis G90和奥迪首款氢燃料电池车h-tron等重磅新车的首发亮相。猫哥为此远赴大洋彼岸,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报道。本文我们将一一简单介绍在此次北美车展上亮相的新车,并在每款新车的介绍最后附上该车的详解链接,您对哪款新车感兴趣可直接点击了解更多。猫友们准备好享受饕餮盛宴了吗?

       全新E级采用与新S级相似的最新家族式设计,作为担当车型,全新E级还将在务实和新科技之前寻找最佳的平衡点。以豪华中型车的身份,全新E级标配全车LED灯具,并首次搭载诸多最新技术,甚至在很多方面超过现款的S级,比如新车配备的Active Lane Change Assist车道变换辅助系统,可以让驾驶人在行进间可以更轻松、简易的切换车道。图解>>

       全新E级采用MRA平台,轻量化车身设计,加之高强度钢材以及铝合金材料的使用,奔驰E级将减轻100公斤左右,这意味着车辆燃油经济性将得到全面提升。相比现款车型,奔驰全新E级燃油经济性有望提升20%。动力上,全新E级将搭载2.0T和3.0T两款汽油发动机,AMG E63车型则毫无疑问会搭载最新的4.0T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奔驰全新E级还会在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率先推出加长版车型,并在随后的6月份正式量产上市。

        沃尔沃S90基于全新SPA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上,S90车身线条修长,头灯会采用最新的“雷神之锤”设计。全车有一条利落的腰线一直延伸到尾部,门框下方布置一条横贯全车的镀铬装饰,新车采用双C型的尾灯,造型利落,中间硕大的镀铬装饰凸显了“Volvo”的标志,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结构。该车在北美将推出带有半自动驾驶功能的版本,十分具有前瞻性。图解>>

       动力上,新车与沃尔沃XC90动力系统基本一致,以“Drive-E”系列动力系统中的4缸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主力。另外,沃尔沃第一时间就发布了S90的国产信息,继此次北美车展亮相后,其将在中国进行全球上市发布会。同时会对在国内销售的车型进行轴距加长处理,更符合国内豪华车的用车习惯。

       据悉,沃尔沃全新S90将成为在美国市场上首款标配半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该车搭载的是沃尔沃第二代驾驶辅助系统,当车辆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时,这套系统可以在0-80km/h的速度范围内进行全自动驾驶。并且在车道标识比较清楚的情况下,S90能够自动在130km/h的时速行驶和转向。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蒙迪欧在内外进行了一些细节调整,其前脸变成了和新款福克斯一样的“鲶鱼嘴”造型,配以黑色网格中网。新车采用了LED大灯,并集合LED日间行车灯灯带,作为中级车,蒙迪欧此举也算是跟着时代的节奏走。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雾灯改为LED光源。图解>>

        据介绍,新款蒙迪欧将匹配最新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电子手刹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等。动车方面,新车将搭载2.7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的最大功率达239kW,与之匹配的依然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除了现款车型的前置前驱驱动形式外,新车还会配四驱系统。

       作为奔驰S级双门敞篷轿跑的顶级动力车型,S65 AMG敞篷版搭载一台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峰值扭矩为1000Nm,百公里加速仅4.1秒。贴心的是,针对敞篷车的定位,在原有基础上加入了一系列如颈肩加热系统(暖风披风)、电加热方向盘、电加热扶手等对于敞篷车更实用的配置。

       动力性能方面,S65 AMG Cabriolet搭载一台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63kW,最大扭矩1000Nm。变速箱方面,其采用AMG的SPEEDSHIFT PLUS 7G-TRONIC变速器,S65 AMG Cabriolet整体采用后轮驱动。

       宝马在此次北美车展带来M2及X4 M40i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型未来也将引入到国内市场销售。其中,M2将于4月份举行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宝马M2图解>>

       宝马M2定位为双门轿跑车,采用了Coupe车身设计,整体造型充满了力量感。其前脸设计相比宝马2系也有所调整,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造型吸取了现款M3/M4的造型,两侧进气口的造型更具攻击力。在车尾部分,尾灯的造型与普通版的2系有所不同,位置居中的四出排气管运动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宝马M2将搭载一台排量为3.0L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款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272kW,峰值扭矩为465Nm,极速为250 km/h,短时超增压模式下峰值扭矩可以激增至500Nm。官方称,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手动挡车型4.5秒,自动挡车型4.3秒。

       宝马X4 M40i车型基本延续了X4的设计,但外观增加了M家族特有的运动套件,M家族特有的特殊标识也被添加到车上,整体车型显得十分动感。该车的进气格栅非常特别,采用了波浪形设计,很有新意。另外,全新的19吋多幅式轮圈造型十分运动。图解>>

       动力方面,宝马X4 M40i将会搭载一款全新调校的N55B30系列3.0升直列六缸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峰值扭矩为465Nm,百公里加速时间4.9秒,极速250km/h。

       在2016年北美车展前夕,通用汽车发布了全新的Avista概念车,该车是一款双门四座跑车,官方定义其为“豪华GT跑车”。全新Avista概念车的推出,不仅意味着别克品牌重拾GT跑车产品,新车还搭载了诸多前沿技术,比如没有B柱的设计、3D打印车门及别克IntelliLink多维交互系统等。更多信息>>

       别克Avista概念车轴距2811mm,前轮距1601mm,后轮距1598mm。新车还采用了无B柱设计,使其侧面看上去十分通透,有了几分未来车的既视感。

       动力方面,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主动燃油管理技术(停缸技术)以及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00马力(298 kW),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改款车型,起亚新款K3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外观上,虎啸式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立体,格栅内部也采用了全新的黑色蜂窝状网格,内饰的设计和配置也有所调整。目前该车的国产版车型已经在国内进行路试,预计最晚在2016年一季度将推出市场。了解更多>>

       动力方面,与老款车型所搭载的1.6L和1.8L排量发动机不同,新款K3将搭载1.4T涡轮增压、1.6T涡轮增压柴油和1.8L自然吸气三种不同排量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为300Nm,匹配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为156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而1.8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全新E级/新蒙迪欧等 2016北美车展新车一览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06:16: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