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新年换车必看 猴年生肖邮票跟7座车的关系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20:21:19
MPV

       今天,我们聊下猴年纪念邮票跟7座车的关系。1月5日中国邮政发行了2016猴年生肖邮票,这套《丙申年》特种邮票一套两枚,图案内容分别为:灵猴献瑞、福寿双至。邮票由黄永玉设计,第1枚为1只猴的形象,第2枚为3只猴的形象,象征亲情。


2016年猴年生肖邮票(图片来自中国邮政微博):

       下面不打哑谜了,主要是第二张邮票,大家可以看到一只成年猴怀抱着两只小猴,设计者也介绍,这个想法一是为象征亲情,二也是应景二胎政策放开了。那既然家里添“猴”,小车是不是不够用了?肯定有很多猴爸猴妈开始考虑换7座车了吧。


       当然,二孩家庭也不是说必须搭配7座车,其实即便是小型车,只要安全座椅接口齐备,照顾两个猴出行也不是什么问题。但是7座车在小猫看来最大的意义是什么?那就是全家人出行会更加舒适,老人孩子同在一车也更其乐融融。当然了,7座车的座椅大都灵活可调整组合,不满员时多装行李甚至偶尔拉拉货(提醒,人货混装可能会面临交警处罚哦)也是不错的。


6.98-8.98万就买7座车


       7万上下的价格能买到的7座车就是宝骏730了,虽然这车在国内人称神车,但是小猫并不打算再吹捧它了。因为宝骏730无论从那个方面来讲都算不上特别出彩,手动挡车型开起来的感觉也一般,变速箱跟发动机的匹配即便以7万的价格来看还是有不小的上升空间。但这款车最大的优点却恰恰就是各方面都很均衡,外观还是很大气的,零部件大都是品牌货,耐用性还是有保障的,再加上7万元的售价和7座设计,我们确实也不能要求更多了。这个价格,要空间,要7座,小猫推荐这辆车。


13.98-19.68万买个合资7座车


       当然,途安现在的7座车型需要选装,广州部分店报价是3000块选装第三排两个座椅。值得一提的是途安现在市场优惠普遍在2万上下,想想看,12万能买到什么?无非是卡罗拉或者是高尔夫,要不就是速腾这样的车,为什么不选一辆7座MPV呢?无论你是二孩家庭还是老少同堂,它都带来全家同车出行的便利,不满员的话还可以放倒第三排,空间瞬间暴涨。不少人吐槽第三排座椅不实用,很少用到,小猫我不是很认同这个观点,少数人的需求也是需求啊,这个时候有比没有要强。


       当然了,其它值得关注的7座车还有很多,像20万级别的奥德赛(22.98-29.98万),更有商务范儿的GL8(20.90-39.99万),又或者是7座中型SUV汉兰达(23.98-42.28万),再或者是豪华7座SUV奥迪Q7(75.38-123.98万)。小猫就一个观点,猴年来了,要生猴子的你可以考虑换辆7座车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新年换车必看 猴年生肖邮票跟7座车的关系

一猫汽车网 2016-01-11 20:21: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